作者:allenguan01|时间:2017-08-14 16:56: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燃烧的王座H模式阿格拉玛奶德视角测试

摘要:魔兽7.3测试服团队副本燃烧的王座英雄模式阿格拉玛Boss战奶德视角实录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格拉玛

  隆重介绍一下,本副本的倒数第二个boss,阿迪王。

  这场战斗我们只见到了前面的阶段。

  P1

  首先boss伴随平砍全程对主坦周围的第二个目标造成伤害,就像高姆。

  在平时阶段会使用一个技能,烈焰之迹,召唤若干火线,就像拉格纳罗斯。

  点名若干若干远程造成伤害,并aoe6码内的盟友,远程分散。

  能量100时,使用一套剑技。分别是,正面顺劈坦克,人群分摊,换坦顺劈坦克,人群分摊,然后boss以自己为中心aoe,所有人离开大圈。

  P2

  boss在中间引导屏障,对接触的玩家造成伤害。同时在场地边缘召唤若干小怪走向自己,吃控制,一旦走到boss就爆炸,就像,拉格纳罗斯。

  死亡的小怪会变成火池,18s后重生。但是如果重生之后进入P2,再被打死就不能再复活了。

  同时召唤两个大怪,全团aoe并使周围的小怪免疫控制还加速。有点像,拉格纳罗斯。

  在这个阶段,我们分组击杀大怪和小怪。但是由于dps不太够,我们止步于这个转阶段。

  需要注意的是,冰阶段的点名由于减速,需要第一时间跑出人群,如有自由等辅助技能可以应对减速效果。

  作者:allenguan0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