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步步步高升|时间:2017-08-18 15:47: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版本复仇恶魔猎手魔法回廊高层大秘境攻略

摘要:7.2.5版本复仇恶魔猎手魔法回廊高层大秘境攻略,魔法回廊属于恶魔猎手比较经常刷的一个本了,老规矩,着重说要点。

  回廊属于DH比较经常刷的一个本了,老规矩,着重说要点。

  小技巧篇

  1。门口1绿+2软暗夜DHT跳怪法。

  正常走的话绿软会进仇恨跳过来,范围很大,暗夜DHT可以让队友在门口等着,引到仇恨后大跳走影遁,同理跳怪技能有假死,消失,渐隐等。

  2。审判官

  审判官是高层强韧如同BOSS般的存在。末日预言这个技能在高层强韧没减伤是直接秒的。这个技能可以规避。同理于群星的邪缚,也就是在审判官读条的时候进行卡视野,可以把伤害卡没。眼球的话有足够位置T最好拉扯开眼球范围。眼球原理目前未知。

  3。艾瑞达混沌使者

  恶魔飞升这个技能是必断的。如果一不小心漏断了,不要慌,这个BUFF是可驱散的,及时沟通治疗进行驱散。

  4。机器人前面一波要点

  夜之子复国者的漩涡之眼技能是必断的。主要灭团点就是这个技能。高层一波的话可以沟通好队员,总共3波有3个复国,可以一人看一只

  另外魔剑士的每一次成功的攻击都会给T造成一个叫虚空创口的DEBUFF,这个DEBUFF是让你受到的伤害提升10%,可以叠加。如果DEBUFF层数过高建议风筝一下。

  补充一下。这三波怪不用肩膀也可以一波拉。用肩膀的目的在于可以在聚怪之后提供6s沉默,和第二次锁链拉扯小怪位置。加上晕的递减可以让小怪在15s 左右的时间内只是完全平a一个技能放不出。希望各位看官看仔细点。

  机器人前肩膀一波流视频演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起手第一波沉默F,打断中间一波复国者读条,在视频位置摆放锁链,变身进行2次沉默F,二次锁链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