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zjblade|时间:2017-08-07 15:03: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复仇恶魔猎手T21套装测试 应对物理BOSS强

摘要:7.3复仇DH T21套装效果测试,尖刺全程覆盖较高,大秘境应该还是一如既往地强,而团本则要看具体的机制。

  由于没美服的号,建的premade。

  穿的6件T21+鞋子戒指,神器只有35点,没有延长变身的新特质。

  属性如下:

  为最大化尖刺覆盖率选择了喂食+灌注:

  测试目标是大厅的5人本木桩,标准的1.5s普攻一次+阶段性的魔法伤害。

  测试分两组,注意我两次组都测试了大概10次左右,为了简洁只贴其中一次的。

  无变幻宇宙裂片:

  1分半变身左右完成冷却(10次测试结果分布在1分钟30-1分50秒范围内)。

  尖刺覆盖率83.7%:

  有变幻宇宙裂片:

  1分钟完成冷却(10次测试结果分布在50秒-1分10秒范围内)。

  尖刺覆盖率93.7%:

  由于测试结果尖刺覆盖率已经非常高,同时premade上装备又有不低的暴击,基本可以看做即使装等提升后,招架率和尖刺覆盖率也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理想状态的长时间单目标可以稳定的将变身CD减少至1分半(无裂片)或者1分钟(有裂片)。

  团本由于换T的存在可以用一分钟大概看作5次招架,大致减少到2分钟左右(无裂片)或者1分半(有裂片)

  由于无法测试多目标,参考一下我自己某一周H主母的数据:

  6分11秒,也就是371秒的战斗,总共招架了28+37=65次,即使考虑到1秒内置CD和没有碎片,应该也能比较轻松的将压至1分钟以内。

  结论:

  单目标boss可以稳定提供1分半到2分钟的变身,不过需要卡CD开,对物理boss会很强,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看燃烧王座的boss机制。

  add boss战和大秘境会强到爆炸(对半砍incoming)。

  裂片感觉能带到燃烧王座毕业。

  作者:lzjblad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