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暗舞嗜魂|时间:2017-08-03 15:54: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M堕落的化身浩劫DH实战攻略 接好线压本体

摘要:M堕落化身浩劫DH攻略,跑火接线后可以随意发挥,需要狂压本体。

  从一开始开荒这个BOSS,过的团队,基本是DZ、ZS这种优势接圈,超强斩杀本体职业,根本也看不到DH身影。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到目标为止,WCL也只有4个样本,其实并不是DH不能打,而是DZ ZS真的太优势,其实DH在这个BOSS还是可以一战的。

  可以看出堕落的化身这个BOSS,DH的作用就是打本体,在打盾的时候,基本能提供1300W左右的伤害,就算不错了。

  我们团配置很差,0ZS,1DK/1DH/1猫德,好像是过的团队中配置最差的了。

  化身,机制很简单,跑火,接圈,挡线,转火盾,本体BOSS,分摊,练的是团队的配置以及熟练度。

  橙装:最好是半巨人+肩膀。

  P1:很简单,变身卡CD压本体就好,伊利达雷之怒,除了起手丢双目标,其他时候都留着在侍女出盾的时候放双目标。

  其余时间,集中注意力,跑好火,接好你应该接的线就好了,如果点你飞刀,看好 飞刀方向,躲到墙角就好了,DH的机动性。

  在这个BOSS可以随意发挥。

  P2:接好火圈,压本体,黑暗印记去团队指定位置分担,如果想不死,最好把单吃留到最后一轮,实在脸黑,那没办法最后还是选择去放生吧。

  切忌,印记千万别炸人群。

  最好的时间轴,是P2下地以后,第一次砸地板后,BOSS到位能直接开出变身,如果晚几秒开,在第二次割裂之前,就会浪费几秒的变身输出。

  如果有自信不被点黑暗印记的话,可以在第二次割裂以后开,因为P2只能开出1次变身。

  虽然过了化身,面对鸡蛋DH真的是一个吃屎职业,虽然击飞是什么,但是击败鸡蛋的活还是交给伊利丹大人吧,为团队考虑尽量REROLL个职业吧,据说ZS无脑打都能打的高。

  作者:暗舞嗜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