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 译|时间:2017-08-06 14:47: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关于虚空之光熔炉的一些细节补充

摘要:近日,设计师针对玩家提出的部分7.3虚空熔炉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大家好!

  在昨天的问答之后,明显还是有人对虚空之光熔炉及其运作有疑问。我们一直关注着你们对其的讨论,并向尽可能地给予解释,因此写了篇文章解释你们可能有的问题。

  问:圣物“天赋”如何解锁?

  答:随着你的神器提高等级(通过消耗神器能量),你的圣物插槽也会升级。当你一开始解锁熔炉时,你就可以接触到每个插槽的第一个额外天赋(神器装等+5)。第二排会在神器达到60,63,66级时解锁(分别对应左,中,右圣物插槽),第三排会在神器69,72,75时解锁。这些可以很明显的在游戏中看到,但通过数据挖掘的信息则显示的不是那么明显。

  问:你说的“不能双同特质”是什么意思?

  答:就是说你永远不能把一个圣物升级同一神器特质2次。如果你的圣物已经有了1级灰烬使者之怒,那么虚空之光熔炉地升级树的底层3选项里就不会出现该特质。

  换而言之,你不会因为你的灰烬使者之怒圣物没有骰出第二个灰烬使者之怒就“黑了”,因为这绝不可能发生。不过,如果你获得了一件没有灰烬使者之怒的圣物,那么他就有几率从熔炉中获得这个特质。

  此外,这三个选项都会是独一无二的。比如,它不会让你在防御向,防御向或防御向中选。除了确保你总能选之外,这意味着你最喜欢的特质出现在本应遗弃的圣物上的几率实际上相当不错。

  问:前两排的等级如何运作?(译者注,就是数据挖掘出来的前两排效果和神器特质类似还有1/8,2/8,3/8这样的多个等级的数据)

  答:没有这个等级。我们认为这个问题来自于数据挖掘的虚空之光熔炉,和游戏中实际上不一样。一旦你解锁了虚空熔炉的一排,你只需要选择你喜欢的选项,除此之外没有其他选项。

  对于挖掘的数据(或是任何可能会好奇的人):这是因为我们构建的系统让解锁后的效果能和圣物叠加所致。这只是我们后端的优化。

  希望这能帮助大家明白虚空熔炉的用法,但是我们确定你会有更多问题,所以问吧,我们会尽可能回答。我们会在下周进行一些更新。谢谢!

  作者:tgr891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