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mox|时间:2017-07-27 16:44: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 各治疗专精T21套装将有不同程度的改动

摘要:暴雪魔兽设计师在美服官网中对T21套装效果的一些反馈说明。

  奶德

  2件:伊瑟拉之赐对目标施加梦想家效果,在8秒内产生240%法术强度点治疗。

  4件:施放野性成长时,你有50%的几率使伊瑟拉之赐治疗目标的频率提高400%,持续10秒。

  愚蠢的T21——奶德

  当伊瑟拉之赐的治疗频率提高时,奶德4件套特效会有一些逻辑算法去治疗德鲁伊外的优先级目标。如果德鲁伊受到了伤害,它仍会优先治疗德鲁伊自身。这个改动将在未来的PTR中上线。

  现在我还不确定这个改动是否已经上线了,不过最近我已经将4件套的效果改为施放野性成长后,100%几率使伊瑟拉之赐治疗目标的频率提高,持续5秒(原效果是50%几率,持续10秒)。如果今天的PTR中没上线这个改动,未来也会上线的。

  2件套影响下的hot治疗目前错误地不能暴击,也无法从急速中受益。

  2件套的hot治疗和其他hot治疗一样可以从精通中受益。

  这些改动都将在下一个PTR中上线。

  织雾

  2件: 迷雾之风治疗目标时,有100%的几率获得宁静之雾,在8秒内产生160%法术强度点治疗量。

  4件:施放复苏之雾时,你有15%的几率朝所有受到宁静之雾影响的目标发射一支治疗真气箭,产生25%法术强度点治疗量。

  织雾T21相关

  2件套不能受到急速加成,这是bug。

  4件不再使用抽卡机制,单纯的几率触发。

  4件套效果几率太低,会改成50%几率和50%法强的治疗量。

  这些数值不是最终值。

  奶骑

  4件:带有你的圣光道标的目标的生命值降低至50%以下时,牺牲祝福的冷却时间缩短20秒。该效果每10秒只能触发一次。

  奶骑T21四件套讨论

  在未来的PTR中奶骑将拥有一个新的4件套奖励效果。

  戒律牧

  4件:施放真言术:耀时,你的下一个惩击或苦修的伤害提高30%。

  戒律牧T21反馈

  简单起见,我们将移除戒律牧4件套中的惩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