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7-08-10 15:12: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法师三系T21套效果简单测试 奥法依旧隐藏

摘要:7.3PTR法师三系T21套装效果测试,冰法和火法的套装DPS提升比较出色,而奥法还是一个隐藏的专精。

  这次暴雪在测试前期就开放了T21的购买,下面对三系套装的效果做一个简单测评。

  冰霜

  两件套效果的意思是冰风暴的3段伤害中,后两段会分别获得25%和50%的伤害加成。

  由于冰冷智慧下的冰风暴后两段会有碎冰加成,所以在碎冰满爆时两件套对冰风暴的提升约为28%。

  单体提升在5%左右,是相当出色的套装效果。

  四件套在每次消耗冰冷智慧后,会获得一个叫严寒冲击的BUFF,使下一个冰箭伤害提高75%,持续15秒。

  在不断1+1+1的过程中,如果冰冷智慧被刷新,上一个冰箭会直接获得加成,不会造成损失。

  25%冰冷智慧触发几率的情况下,四件套对寒冰箭伤害有18.75%的提升,这点可能改变热能和冰川的取舍。

  火焰

  火法的两件套提升可以参考小特质[预先点燃],效果一般。

  四件套效果提高燃烧期间的爆击伤害,和炽烈之咒为乘法叠加。

  4件套可以使燃烧阶段伤害提高43.75%。

  目前以腰带+护腕为主流的橙装组合下,燃烧阶段伤害占总伤害的30%左右,4件套提升13%左右。

  如果换成手套+护腕的组合,燃烧阶段伤害占总伤害的40%左右,4件套提升17%左右。

  4件套如果没有后续调整可能会改变橙装的选择。

  奥术

  两件套效果单体可以有40%左右的覆盖率,配合2T20的话提升在3%左右;AOE用4+1可以视为常驻8%伤害加成。

  目前奥法单体平均1.7秒左右可以获得一次奥术充能,45秒左右获得一次4件套效果,覆盖率13.3%,提升一般。

  作者:凛冽寒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