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影风痕|时间:2017-08-10 15:31: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宠物动态对战等级及全谱系战神宠物刷新机制

摘要:7.3宠物将迎来新的动态对战等级机制,而全谱系战神2.0成就的宠物刷新机制也进行了更改。

  在7.3版本中,越来越多的新宠物将在阿古斯和我们见面,关于新宠物的各类资讯也是层出不穷。

  暴雪设计师Jeremy Feasel发布了一些新的消息和问题解答。

  驯宠师动态等级机制

  在当前版本中,贫瘠之地的飞行系驯宠师克丽萨已经是各位驯宠师的老熟人了。

  相信不少人已经顺利开出了白化秃鹫宠物。

  在PTR中,和克丽萨非常类似,机械系驯宠师Environeer Bert将在诺莫瑞根,带着他的机械战队闪亮登场。

  (部落玩家需小心应对诺莫瑞根的精英新手村卫兵!!!

  对战完成后获得麻风宠物补给袋,有几率开出新的小宠物挖洞蛛

  在PTR中,这两位驯宠师将开始采用新的动态等级机制,方便一些刚刚入门的玩家。

  新机制的核心为:

  驯宠师的宠物将采用动态等级,全队宠物等级将与你队伍中最高等级的宠物等级相同。

  如果你用三只1级的小宠挑战他们,敌方宠物也将全部变成1级。

  如果你用一只15级宠物,带两只1级宠物进行对战,则敌方宠物将全部调整为15级宠物。

  敌方低等级宠物将根据宠物实际等级解锁技能,不会使用当前等级无法学习的技能。

  敌方宠物品质不会随玩家宠物品质变化。

  全谱系制霸2.0——成就宠物刷新问题

  新的全谱系制霸成就已经出炉,大家不免要担心这些宠物的刷新机制。

  设计师Jeremy Feasel就此问题作出了解答:

  全谱系战神中的18只成就宠物会一直出现在地图上,并且可以随时进行宠物对战。

  无论是否刷新相关世界任务。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完成这个成就~

  作者:梦影风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