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阿内|时间:2017-08-08 14:43: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从零开始的阿古斯生活 7.3阿古斯第一周该做什么

摘要:7.3第一周应该做些什么,任务剧情、新碎片、虚空熔炉……看看这个视频攻略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3按照11周定律的话应该还有5周多的时间就会登陆正式服,目前PTR的各种新任务,新的各种系统也都慢慢稳定。

  之前已经有了很多7.3阿古斯的内容,所以这一次用视频的形式更直观的带大家看看我们登陆阿古斯之后,第一周的游戏内容。

  阿古斯和破碎海滩差不多,也会在前三周,一周一些内容卡我们一段时间,然后在前三周用任务和指引任务带我们了解阿古斯和新的系统。之后在开燃烧王座新团本之前还有另一条卡我们8~11周的主线……

  关于阿古斯的各种东西,还有值得注意的内容,之后会在视频中展示!

  比如,初始的维纶喊话全民备战阿古斯。

  新的光明水晶,传送水晶系统:

  大家用传送水晶前往阿古斯的时候,很像星际虚空之遗的CG

  阿古斯第一站的军团攻城兵器怪,很像暗黑3第五章永恒战场的怪物

  克罗库恩的酋长哈顿和维纶的爱恨情仇,

  图拉杨和奥蕾莉亚的相继登场,以及为之后剧情埋下的伏笔

  军团的舰队只会竖着忘土里插,我们脚男的旗舰配置了新的轨道炮,亚顿之矛!?是你么?!

  众人奇怪圣光之母泽拉的死因,竟是为了光与影之子伊利丹

  后续会看情况对类似专业或者是阿古斯的新的系统等看情况做别的视频……的吧?

  作者:喃兑阿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