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亢奋啊MUTED|时间:2017-07-04 14:48: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版PVP痛苦术萨2V2技巧分享 操作及技能心得

摘要:随着7.25上线,痛苦PVP的几连砍和战爹的强势,痛苦术22PVP不容乐观,这篇文章整理了一些痛苦术士PVP22的技巧。

  随着7.25上线,痛苦PVP的几连砍外加术士一生之敌战爹的强势,痛苦术22不容乐观 仅献给想用痛苦娱乐22的朋友 如想用SS22上分,请切恶魔。

  由于现在玩的号基本是第四赛季开了才玩 所以直到发帖前一天才巅峰1 荣誉也是打的过程中打到50的 外加基本眼神交流 所以胜率看起来不是很好看 实际等级2100匹配2300+ 相信装备更好的朋友体验应该会好一点

  天赋

  PVE天赋除了黑魂和魅影二选一换 其他是常驻的

  PVP天赋 由于是兽人号除了碰到贼法出主动章其他全是冷酷追杀 然后第三排看情况三个诅咒都能用 其他常驻

  打法

  以下说几个遇到多的组合:

  战X

  一生之敌,神操作比不上一波打磨利刃下的巨人致死,很难打,我胜率也不高。

  战X主要几个奶对抗难度:奶僧>奶萨>奶德>奶牧>奶骑

  我们这边核心思想就是带ZS位置逼治疗进入自己能上DOT的范围,要么抓ZS二打1,要么抓治疗露头孔隙抓到一波满吸 。在这里说一下我的天赋死缠和PVP中的灵魂破碎,有朋友会有疑问,为啥是常驻死缠不出法阵和群恐?

  1。多一个远程控可攻可守。2。多一个20%回血聊胜于无,法阵在22中,面对各职业如此多的位移说实话没啥吊用(不过33除了碰到对面法刀请常驻法阵) 。群恐就不说了,除了恐出个柱子那一瞬间有用其他没用。

  再谈一下灵魂破碎,垃圾暴雪阿三设计师居然在JJC开门把碎片清空的,导致出门基本等于0片起手,所以这个天赋在22中,用处太大了。迎面相遇随手上几个顺发DOT,再碎裂一下。能保证瞬间有3-4个片在手还有个小急速BUFF, 这样就有了一定的先手条件 打战X不管什么奶套路都是一样的,无非就是哪个奶好上DOT而已,规避伤害靠门和死缠。ZS开技能就传门然后死缠,基本可以保证破掉一个大跳或者冲锋增加给自己上DOT的机会。虚弱好了就用 无偿不驱散永远只上1-2个,然后吸, 驱散之后保证自己身上留1个碎片的前提下能上多少上然后吸,留一个碎片是确保能瞬招狗反或者驱散之后依然可以上一个无偿。

  放SM站刷,其实双方蓝量差距不大,无非就是术士自己偶尔电梯血,几轮下来对面治疗就会按耐不住寂寞上来控了。这时候就是我们反杀的时候, 治疗不露脸控,不给他死缠和地狱火,只要控就砸,目标在视野范围内的读条全部瞬招反,配合SM的留人技能。

  基本露头就是一波满无偿吸(注意骗好打断),进柱子之前提前刷新下吸魂,SM跟着追进去,术萨双反还是有机会造成击杀的,就算没有击杀,打跑治疗转ZS。 有碎裂上个DOT碎裂一下基本也有1 2片在手,转火一波也能逼治疗再次露头,积攒几次机会优势就出来了。

  死X

  相对来说死X比战X稍微好打一点(也有可能没遇到厉害的)。邪DK同时又比BDK好打点,邪DK无非就是打耗蓝,打法和战X差不多,但是邪DK的击杀几率比战士高,BDK魔法盾很恶心,一次清空所有DOT,定人也强,比较恶心。

  贼法

  萨满的一生之敌,对面起手双潜,请把你的地狱火按键随时准备好,术萨抱团在大门旁边,心里默数,有一定几率砸出盗贼。没砸出来也不要紧,只要抱团,不管谁被闷都是会被打醒的(有本事FS别丢溜溜球和冰环,不丢术萨就双飞吧),术萨双被偷,打SS不谈,放空SM奶。

  保命轮流交,SS还是死不了的,打SM,SM能动了,哪怕是蠕动第一时间点门点不了直接LINK。术士这边第一时间给死缠,无脑给贼刷恐惧,中间穿插DOT+灵魂破碎,被不被反都不要紧,能骗就骗,骗不到拉倒,干FS,反制全给冰,中间穿插恐惧断,羊SM能断就断,断不了拉倒,就是干FS。

  贼用斗篷躲技能之后也能转,不过打FS效果更好。

  野X

  恶心!摸你一下就绕,不到抑制高不出来,没化身不出来,打得人很烦躁。但是碰到了就得怼啊,这里我出的天赋是把翻腾痛楚和绝对腐蚀点出来看情况最后一排也能点虹吸,然后把恶魔皮肤点出来,就是A,抓到时机就上无偿吸,慢慢耗吧各位!

  DHX

  DH伤害很迷。突然就被黑了也经常有,论伤害不比ZS对SS压力小,但是很重要一点!DH比ZS好恐。

  猎X

  碰到绕的请试试打野X那一套,碰到肛正面的,请用战X那一套,比战X好打点。

  法X

  就是干FS!肛正面啊朋友,有种别跑啊,你跑我追啊,压着打啊,不失误胜率还可以

  目前就想到这几个组合,在这里提一点,以上的治疗全是躲在老远刷血的情况,如果有治疗喜欢上来怼的,直接怼他!顺便吐槽一下神牧,好屌啊!

  作者:好亢奋啊MUTE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