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aphix138|时间:2017-08-01 14:54: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5版本H萨墓鲜血死亡骑士各BOSS细节要点

摘要:H萨墓血DK需要注意的一些琐碎要点,本文适合没扛过或者没用坦视角打过boss的DK。

  虽然卖蛇的过了M鸡蛋,但还是有很多休闲/中老年死亡领主在伐木H的道路上随波逐流。突然就想总结一下H萨墓各个boss的一些细节。

  由于很多死亡领主进H萨墓的时候装等已经至少915+了,不少地方其实是靠装备强行碾压过去。本文主要还是分享给那些对萨墓还不太熟悉、挣扎在集合石的休闲领主。

  至于内容可能很琐碎,绝大多数都是扛过H的DKT已经知道的内容,还是那句话,本文写给没扛过或者没用坦视角打过boss的DK。

  H1:格罗斯

  H难度的老1没啥可说的,几乎没有致命伤害,偶尔出现危机用吸血鬼和绿坝足够应对。

  ●原地站撸打法,在boss起始位置和场地正对面都有墙壁可依靠,哪怕出绿水也可以慢慢走到另一侧的墙壁,全场AOE大招用绿坝挡,手捏吸血鬼应急,910装等属性正确的DKT都能扛下来。

  ●绕圈打法,有些团队用这个打法练习M模式的应对,但对于坦来说其实毫无区别,唯一注意的是boss会撞碎地狱火尖刺,根据团长指挥带位,全场AOE读条后再跑位,有足够的时间给坦回到原位。

  H2:恶魔审判庭

  装备差的时候很疼,装备提升之后毫无感觉的boss。

  推荐橙装:阿彻鲁斯披风。

  ●起手大约有20秒可以两个boss拉一起,压榨一些DPS。

  ●推荐起手符文剑/吸血鬼接物理怪,起手就进内场可以无视此条。

  ●抗物理怪的时候背靠墙,旋风斩后换嘲尽量把boss带得相对靠近以方便近战转火(只有DKT才知道疼DK)。

  ●物理怪的读条镰刀,如果没有符文分流,需要预存能量接灵界,读条时间很久。

  ●出场位置是固定的,但换嘲位置可以自己选,在旋风斩期间换嘲可以先跑位再嘲讽。

  ●内场debuff在6~7秒的时候叠加,没有披风需要卡在很极限的时间开启绿坝才能消除debuff,有披风可以在内场无脑消buff。

  ●一个属性合格的DKT在内场生存基本没有压力,如果实在有压力可以用绿坝缓冲。

  ●进内场第一要务,打球吃球保证自己可以随时出场,我遇到最快一次内外场换坦是10秒。

  ●尽量开麦沟通,通过DBM可以观察另一个T的折磨值,一发镰刀增加20折磨,折磨叠满之后给的易伤很容易猝死,所以在当前T折磨值70+的时候就可以考虑换嘲。

  H3:哈亚坦

  毫无压力的boss。

  ●面对人群,把自己当DPS打(意味着嗑药、血之镜像和符文剑卡cd扔)。

  ●有群拉就用,单拉/打断远处读条的法系怪,帮助DPS尽快击杀(骗伤害)。

  ●boss能量满100就放正面AOE(完全无视的技能)。

  ●boss放“吸取”的时候不要移动,开始严寒打击(每次普攻带出一片冰霜特效)的时候随时注意散落的水的位置,在带位过程中交个吸血鬼(反正你也没别的机会交减伤)。

  H4:月之姐妹

  频繁移动的boss,场地技能很多,偶尔有压力。

  ●P1拉原地,根据DBM提示换坦,换坦之后改变月光颜色消除debuff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转阶段新boss下地如果没有凋零一定要及时嘲讽,落地的时候新boss从0仇恨开始计算,而那些如狼似虎的DPS根本不会给你建立仇恨的缓冲时间(团里DH无数次一个冲锋到boss面前被一刀打脸带走)。

  ●P2可以不用换坦,如果你不抗boss就把自己当DPS打,P2和P3密切关注“战刃风暴”的轨迹,就是那把旋转并且会一分为三的战刃,提前带动boss帮助近战躲避,这是比较常见的失误减员点(近战从不躲技能系列)。

  ●P3建议更加频繁地切换场地debuff,每一次完整的月面周期(这里指一整次白色/黑色场地)建议至少切换3次场地debuff。

  ●P3坦克会被叠加奥术伤害的debuff,月光的场地debuff(白色)会放大这一伤害,尽量保持自己是黑色,吸血鬼和绿坝救急。

  ●长距离的位移建议开麦通知(还是那句话,DKT才知道疼DK)。

  H5:主母萨丝琳

  频繁移动的boss,场地技能很多,有些压力。

  推荐橙装:赛弗斯的秘密。

  ●地上水母的圈可以用绿坝/冰固免晕,但通常战术需要我们得保留绿坝和冰固,一个合格的T也不该中此技能。

  ●DBM提示换嘲就可按下嘲讽,boss读条期间都可以嘲讽,有debuff绝对不抗boss,如果另一个坦换嘲出现问题,马上开启灵车漂移和符文剑(甚至其他减伤,根据另一个坦多久能嘲讽决定)往远处跑拖延时间。

  ●站在绿水上所有技能包括嘲讽都会miss,务必注意。

  ●所有位移建议开麦通知,开打前提前告知近战DPS:躲冲锋永远向boss正面的那一侧跑。

  ●第一次冲锋后立刻会出深渊巨口,冲锋结束第一时间把boss带回场地正中间。

  ●旋风切割从DBM提示到出现大约有5秒的时间,及时观察并带位,旋风的debuff是物理伤害所以绿坝无效。

  ●黑水能吃就吃,对坦来说几乎没有压力。

  ●装备不佳的时候P3压力不小,根据需要合理分配减伤,没减伤了喊树皮/牺牲(喊技能不丢脸,躺了才丢脸)。

  ●副坦分担多头蛇的打法需要留意换坦间隔,如果距离换坦还有很多时间,交减伤不交绿坝,反之再用绿坝。

  ●小怪自动会聚集,不是特别需要可以留一下群拉等小怪读条作为打断技能,单拉在P1留给被水母震下来的鱼人,P2P3用来触发赛弗斯。

  ●带位的时候尽量避免露背,大范围跑位露背又断治疗意味着逼掉自己一个减伤。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