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莉亚徳琳氵|时间:2017-07-14 16:20: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版冰DK大秘境心得 跑路空挥镰刀可触发白霜

摘要:7.2.5版本冰DK大秘境心得:跑路空挥镰刀可触发白霜。要想打得高,装备就得来回切!灵活运用切换这三套配装,一定能够成为碾压众生的存在!

  根据朋友们的反应,已经将橙装擦炮替换为赛弗斯。

  前言

  首先,此贴为个人心得及大米基础教程,仅供学习讨论,主要面对对冰dk大米迷茫的玩家,如果您有更深的理解,欢迎提出。如果我哪里出现错误,欢迎指出我会加以改正

  冰DK自7.25以来,变得衰退,但是我还真不相信除了我就没人坚持用冰打大米,只有肯努力的玩家,没有最弱的职业专精,我见过同910装等全程109w的暗牧,也见过全程78w的DH,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配装

  首先,是配装的问题。

  目前情况你需要准备这些橙装:图拉旺;冰龙腿;死灵戒;赛弗斯的秘密。啥?阿迪王?你想当风一样的男人?

  为什么不选择吹风头,我在下边再讲。

  冰DK想在大米表现突出,需要多种配装方案。首先4T20虽然被削弱,但我认为它依旧很强力。所以四件套尽量备齐。

  配装一

  冰龙腿+图拉旺。适应场合为大量ADD,如艾 萨拉一波拉的地精。一个延时一个冰柱让你队友瞪眼吃尾气去吧。

  配装二

  图拉旺+赛弗斯。这里要敲黑板了,善用死亡之握。死亡之握,心灵冰冻,奥术洪流均可触发塞米米,相当于迷你嗜血。另外,根据一位小伙伴的心得,在黑鸦堡垒,卡拉赞等使用控制亡灵可以触发塞米米,楼主也实际检验过,的确属实。

  配装三

  图拉旺+死灵戒。主要应对boss战,这个就不用我多废话了吧。一般15层残暴左右都能喷两回,所以符文武器要灵活使用。

  再来说说T20,上述三套配装都用到了图拉旺,其实我本人很看好T20的,虽说之前惨遭削弱。首先t19注重于白霜,自从吹风和吹风头被砍,T19真的显得很无力。全新的t20给我们提供了明朗的思路:以冰柱覆盖为基础,靠冰霜伤害来最大化伤害。

  天赋

  关于天赋的问题,传统的龙喷流,但是把风暴汇聚换成镰刀。其实有人给我提意见把第三层换成减冰柱CD,但我觉得不妥,首先冰打目前打法占比很低,再者想打出高质量龙喷还是需要饥饿符文武器。要想在现在出任拔萃,龙喷的爆发是必不可少的!

  手法

  最后说一下手法。冰DK现在大米的思路还是通过上述三套配装来应对不同场合,通过“镰刀,白霜,王座粉碎者”三者有机的联系来打出割草的感觉。一般是在遇到两个及两个以上小怪时无脑镰刀,触发吹风打吹风。洗衣机则是卡CD放,由于放弃了风暴汇聚,洗衣机的地位其实也不是很重要了。

  大量ADD场合冰柱+冰龙

  技能优先级:白霜>镰刀>冰霜打击

  还有个问题就是如果打单体触发了杀戮机器,打不打镰刀?如果你的符文小于但不包括三枚,打!否则,优先杀戮湮灭。

  三套配装要做到多飞冰龙多开冰柱多偷药,配装灵活切换。

  我发现有的同学们有个坏习惯,就是不舍得用龙喷喷小怪,其实呢,该喷还是要喷,咱真的不怕浪费。喷一个符文武器甚至不开符文武器就足够了。比如在你下个boss之前大约有两拨小怪,你就可以把龙喷省下来留给boss战。

  结语

  ps:一个小技巧,平时跑路空挥镰刀是可以触发白霜哦,你可以“偷”个白霜作为下波怪的起手。

  其实就是一句话要想打得高,装备就得来回切!灵活运用切换这三套配装,一定能够成为碾压众生的存在!

  这个帖子主要是面向对DPS型DK在大秘境感到迷茫的人的,虽说道理都懂,我只是提一下个人想法和做个小总结而已。

  作者:莉亚徳琳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