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薛之谦很无聊 -|时间:2017-07-03 15:22: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阿尔法史诗萨墓攻略 7号侍女冰DK核弹胸配装打法

摘要:7月1日阿尔法成功亚洲首杀戒卫侍女。本文来带其中冰DK核弹胸配装思路及打法教学。

  前六个bos因为生存及伤害问题都用了邪dk,冰t20特效单体相比t19几乎0提升且手感很差。

  对比之下常用天赋还是邪 我现在都很少用冰打桩了 发一波前几天打的木桩,我实验了多种配装,冰的伤害稳定在110到115。

  下两张图是邪木桩时长5分钟,满buf起手敲鼓。

  我的冰巅峰10,邪巅峰6。数据很直观地告诉我,单体bos邪明显优于冰。

  邪buf了一波 大家都在问是不是冰dk不能进本了 那么这个bos就证明了冰这个专精的价值 (这个配装思路仅适用于这个bos 其余bos常用橙 护腕常驻的情况下 根据时间轴来选择另外一件)。

  因为邪dk宝宝不吃t20增伤的问题 在h模式下我就认为这个bos不适合邪打 邪dk这个版本单体强势在于底层天赋挖蛤蜊 而他不吃增伤

  这个boss冰dk的优势在于

  1。几乎无脑的容错率,神器特质反射之球使绿霸可以直接解除动荡灵魂,而邪则不行。

  2.t20的机制使冰从一个100w秒伤维持2分钟的职业,变成27秒伤维持300w的职业,而侍女的增强buf恰好就30秒左右。

  3。护腕加核弹胸号角的组合,让爆发更为集中。我们只需要稳定的2分钟一轮爆发即可弥补平稳期的惨状。

  4。侍女打法将换边时间拖到2分钟,完全契合冰的爆发周期。

  图为满buf面板,一轮吃球5层 二轮7层 因为跑得慢 少吃了几层。

  圣物1冰伤2吹风 (吹风是上版本的 没好的圣物换 最好是用冰伤)。

  打发思路

  起手

  倒计时8秒左右开冰柱,打出一个冰链。

  换边剩余30秒左右再打出一个尽量多buf的冰链。

  换边2秒以前放弃输出bos跑到靠近中场位置。

  bos放完眩晕灵车漂移接近bos (不然会少很多层增伤)。

  1换边

  接近bos途中使用吹风攒能量。

  近战范围洗衣机 龙喷 号角 冰柱 “直接开符文武器”。

  打到最后一轮球出完的时候冰链 冰龙 (若某个增益buf快消失 且bos增伤buf大于5或球快出完 可以提前扔出冰龙 冰链 保证质量最高)。

  符文武器结束后使用绿霸蹭符能(前提是你保证自己不失误)。

  在冰柱消失和增伤消失以前再打出一个冰链

  2换边及以后遵循一换边打法 直至bos死亡。

  BOSS技能

  1。点名动荡灵魂,开启绿霸。

  2。除换边以外不开灵车漂移。

  3。常规阶段积极吃点名的球。

  4。失误吃错,绿霸补救。

  5.1换边途中开盾墙。

  6.3换边末尾开盾墙。

  作者:薛之谦很无聊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