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欧米嘉·风焰|时间:2017-07-27 15:19: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虚空之光熔炉补充信息及部分法师圣物预览

摘要:以下是火焰专精下虚空之光熔炉的界面预览,以及截止到目前为止收集到的信息小结。

  右边圣物插槽(火焰)

  虚空之光熔炉界面预览,所选圣物为狱卒的火把。

  使你的神器的物品等级提高5。

  精通提高650。

  闪避提高650。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额外造成155000点伤害,

  并赋予你神圣壁垒效果,在8秒内吸收最多77500点伤害。

  方形圣物预览插槽

  将背包中未插入神器的圣物拖入此栏,可以预览该圣物的虚空之光熔炉界面。

  这个插槽不会强化神器。

  冰霜圣物在奥术专精和冰霜专精下的专长对比

  目前解锁一系虚空之光熔炉后另外两系圣物的熔炉界面无法显示,所以利用方形插槽预览。

  测试选用的冰霜圣物是新任务奖励Narouan Fin(暂无翻译)。

  该冰霜圣物在冰霜专精下的专长(仅观察前两层是否相同)。

  该冰霜圣物在奥术专精下的专长(仅观察前两层是否相同)。

  使你的神器的物品等级提高5。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60000到300000点暗影伤害,

  并为你恢复60000到300000点生命值。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触发折射护盾,

  吸收200000点伤害,持续10秒。

  信息小结

  1。目前第一层和第二层圣物专长不再具有层数(或者说层数仅为1),第三层专长推测也只加相应神器小特质1层。

  2。所有圣物第一层专长相同。

  3。无论神器是否相同,相同类型圣物的第二层专长相同,不同类型圣物的第二层专长不完全相同。

  • 火焰圣物第二层专长固定为暗影大师圣光庇护。

  • 冰霜圣物第二层专长固定为混沌黑暗折射护盾。

  • 奥术圣物第二层专长固定为暗影连接光速

  推测其他类型圣物也是由几个专长效果排列组合。

  4。不同圣物第三层专长不同

  • 第三层专长可强化3个神器小特质,但目前还不确定7.2加入的小特质是否也在此列。

  • 专长强化的小特质和圣物自带强化的小特质没有关系,即使圣物自带强化的小特质相同,专长强化的小特质也可能完全不同。

  • 不确定同名圣物专长强化的小特质是否相同,又或者是每个圣物完全随机 根据2楼提供的信息每个圣物第三层专长完全随机 听说你们圣物不用roll第三属性和插槽。

  5。方形插槽仅供预览,从前文可知每个圣物专长不尽相同,所以该插槽就是让你在把圣物插入神器前先确定该圣物的专长是否合适。毛来圣物还能还回去不成。

  • 无法通过方形插槽强化神器。

  7。目前无法确认同类型圣物第二层专长是否冲突。

  • 例如第一个火焰圣物选择圣光庇护,那么第二个火焰圣物是否只能选择暗影大师

  • 假如不冲突,两个火焰圣物同时选择点出圣光庇护时是否触发率叠加?

  作者:欧米嘉·风焰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