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7-07-06 14:34: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史诗萨格拉斯之墓主母与戒卫侍女冰法心得

摘要:7.2.5版本史诗萨格拉斯之墓主母与戒卫侍女冰法心得。

  前言

  本帖旨在分享史诗模式萨格拉斯之墓的法师心得,使用专精为热能冰。

  主母萨丝琳

  天赋选择

  2133131

  史诗模式变化

  美味的增益鱼:拾取[美味的增益鱼]可以获得额外的3%伤害,治疗者则可以每秒恢复450点法力值。这些效果每秒提高一次,最多叠加50次。受到任何伤害会让美味的增益鱼掉到地上。

  恐怖鲨鱼:一只恐怖鲨鱼似乎闻到了美味的增益鱼的味道!它会在6秒之后吞噬增益鱼,以及10码内的所有玩家。

  多头蛇射击:每次标记4名玩家。

  召唤萨鲁克:吸入5团污染墨汁后离开。

  技能应对

  美味的增益鱼:增益鱼每次刷新5个,刷新位置固定,根据团队安排吃鱼。

  恐怖鲨鱼:BOSS每掉15%血量会出现恐怖鲨鱼,提前扔下美味增益鱼。

  多头蛇射击:被点名不要和其他连线重合,由2个DK坦在BOSS中圈分摊。

  召唤萨鲁克:双闪现搬运较远的墨汁。

  团队战术介绍

  时间轴

  美味增益鱼开场10秒刷第一波,85%血量后15秒刷第二波,70%血量后20秒刷第三波,55%血量后15秒刷第四波。

  40%血量后20秒刷第五波,25%血量后15秒刷第六波,10%血量后15秒刷第七波。

  每15%血量时刷新一次恐怖鲨鱼,需要提前通过伤害将增益鱼扔下,P1利用雷霆震击一和三,P2/P3利用污染墨汁或吞噬巨口。

  在P2,P3如果鱼的刷新位置有墨汁,让其他人帮忙搬走。

  特别注意P1第一波和P3第一波深渊追猎者的击杀时间,前者团队有药水技能,后者和切割旋风间隔久,尽量在BOSS引导切割旋风时击杀。

  P2第一次吞噬巨口时场上只有5团污染墨汁,提前就位准备搬运。

  个人技能安排

  戒卫侍女

  天赋选择

  2232121

  史诗模式变化

  碎片爆发:立即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在之后的6秒中每秒对其造成伤害,同时施放复仇的灵魂,受到碎片爆发的伤害提高25%。

  自动粉碎:3秒后,在一个目标脚下根据不同的灌注状态召唤一个造物碎片或湮灭碎片,碎片会追逐目标,持续10秒。如果没有被吸收,将触发碎片爆发。

  技能应对

  碎片爆发:史诗模式P2不能漏球。

  自动粉碎:P1会在玩家脚下刷和P2相同的球,需要对应灌注的玩家去吸收。

  团队战术介绍

  时间轴

  在P2破盾后,先不要打断,等整个循环时间到2分钟,也就是BOSS读条时间剩余9分22之后打断,方便DPS的爆发技能利用。

  站位

  团队分成远程组和近战治疗组,根据灌注情况在指定点集合,当同侧近战组出自动粉碎时,近战组沿箭头左/后规避,远程组过去吃球,然后马上回位,反之亦然。

  P2每边坦克吃最外侧球,2个近战吃另外两道,保证自己灌注颜色的不漏,治疗在两道中间加血,远程在近战后面挡住和近战异色的球,同色近战不足两个时需要提前安排远程去补位。

  个人技能安排

  作者:凛冽寒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