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q087393|时间:2017-06-27 16:49: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冰法冰川尖刺模拟汇总 橙头可增加冰脉收益

摘要:7.25版本冰川尖刺模拟信息汇总:猫头鹰饰品和橙头会极大增加冰冻血脉的收益。

  属性权重

  暴击堆到33%是第一优先级,当阈值达到以后应该堆全能。至于急速和精通,是极度可变的,视个人情况而定,建议自行模拟。

  输出循环

  冰川尖刺无冰冷智慧时直接使用(不追求必爆)

  以下为模拟循环:

  起手:寒冰箭预读,冰脉+饰品+种族技能

  常规优先级循环:黑冰剑+冰风暴+冰枪,寒冰指打完。大冰刺可用时直接打,如果有冰冷智慧则使用冰风暴+冰枪。寒冰箭,直到触发冰指或冰冷智慧。当有3或4个冰刺时,你可以存冰冷智慧。2T20循环优化:如果宝珠CD小于10秒,大冰刺,黑冰剑,寒冰指(不溢出前提)应该存下来。

  -----译者注:小冰刺在这种打法下必然有爆击和全能2次收益,而且可以通过监视冰刺buff第一时间使用大冰刺。另外,wcl前列大冰刺选手不少采用这种打法。是否追求大冰刺必爆,也许和自身爆击全能的属性也有关系。

  圣物

  橙装模拟基于头+戒指。猫头鹰饰品和橙头会极大增加冰冻血脉的收益。如果你带护腕+戒指,冰脉时间和冷静心智一样好。如果带擦炮,那么寒冰拥抱,冰冻血脉,冷静心智一样好。

  数字代表武器装等,可以对比武器装等和特质取舍。BIS:1冰冻血脉+2冷静心智/寒冰拥抱。

  冰冻血脉+4>冷静心智+4>冰冻血脉+3>随冰而去+4>寒冰拥抱+4>冷静心智+3>黑冰之枪+4>冰冻血脉+2>冰河时代+4>随冰而去+3。

  全图:

  饰品

  owl=猫头鹰,arcano=水晶,terror=大嘴,whispers=低语。

  注意不要使用双主动饰品(有gcd)

  橙装

  以下为4T20模拟

  2T19(905)+4T20的话戒指+护腕和戒指+头平级,其他相同。

  W910=低语装等910

  值得注意的是穿2+4时,项链+戒指最优。

  shard=sx戒,cms_helm/Sindra=头,KJBW=擦炮,Belovir=救生衣,Norg=滑板鞋,Sephuz=赛秘密,Archmage=魂戒,Zannesu=腰带,Ice_Time=肩,Prydaz=项链,Vashj=手。

  双目标:

  四目标:

  种族

  按照顺序:矮人,巨魔,熊猫,人类,地精,侏儒,兽人,德莱尼,狼人,暗夜精灵,血精灵,亡灵。

  天赋

  2、1/2、3、3、1/2/3、2/3(只要用一次暴风雪,就点暴风雪。)、2

  一些问题

  Q:打完大冰刺以后出现一个多余的小冰刺,什么鬼?

  A:1。寒冰箭出手时,目标免疫/死亡,你仍然得到一个冰刺(指buff),然而这个冰刺没有伤害,这个冰刺不会被大冰刺消耗。但这个冰刺会被之后的冰刺替代。

  2。你的急速非常高,寒冰箭到达目标之前你就可以使用大冰刺了(冰刺buff 5层,但实际用了4个)。在更高急速下,你甚至可以在寒冰箭到达之前把大冰刺读完。当寒冰箭击中目标后,依然会产生一个冰刺,可以为下一次大冰刺使用。

  作者:zzq08739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