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ekid|时间:2017-06-22 15:17: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萨格拉斯之墓关于奥法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变化

摘要:7.25版本萨格拉斯之墓关于奥法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变化:奥法有许多需要注意和变化的地方,下面就列一下,希望对各位奥法朋友有帮助。

  725TOS开放后,奥法有许多需要注意和变化的地方,下面就列一下,希望对各位奥法朋友有帮助。

  套装配装

  2T20提升不错,无论单体还是AOE,4T20对单体提升很一般,AOE时候还不错。

  最强单体套装组合是2T20+2T19。

  如果不考虑2T19,单体配装可以2T20+2个各高10+装等属性好的散件。

  如果单体方面选用2T19,那么2T19等于每个各加25装等。

  所以4个915T20单体上肯定不如2个915T20+2个905T19。

  也略不如2个915T20+2个925属性好的散件。

  而AOE方面,带宝珠肩4T20的效果会提升不少DPS。

  天赋和手法

  基本出了T20之后,天赋就更要选择共鸣,每次爆发有气定的时候,一定要奥强之后弹幕。

  共鸣的弹幕DPET比奥冲高,弹幕后接气定+飞弹,气定直接又4层充能+6秒10%增伤。

  如果有4T20,那么之后气定好的时候,记得预留法阵配合,节奏和上面说的一样法阵后弹幕。

  饰品的使用和选择

  涨潮经过模拟是(20-奥强时间)提前开,比如你奥强是14秒,那么涨潮就是奥强开启前6秒提前开。

  醒神和猫头鹰都是等奥强CD好了再开,也就是醒神变为90秒CD配合每次奥强开,而猫头鹰变为180秒CD配合每2次奥强开。

  猫头鹰同奥强一起开,奥强的法阵结束后,经过计算和模拟,之后的法阵不能放在奥强里再开,而奥强结束后也不要再放2法阵,等猫头鹰20秒效果结束,手里积累2+飞弹了再法阵小爆发。如果法阵在之前说的2个点放下,猫头鹰伤害会提高,但是总体我们DPS会下降。

  别看猫头鹰我们奥法用变为3分钟CD,感觉损失巨大,但是奥法作为增伤最强同时配合嗜血加速的职业,让猫头鹰效果放大比其他职业强不是一点半点,可以从几个职业饰品模拟上看得出,奥法的猫头鹰提升绝对是几个远程里靠前的。

  而涨潮这个饰品完全是奥法量身定做,可惜没猫头鹰强力,猫头鹰平均高涨潮2.5%左右的总伤,相当多了。整个TOS主动饰品就这2个可以选择,醒神就不用考虑了。(吐槽下,醒神做成被动触发吧BLZ,不然丢鸡蛋的份儿)

  时与空

  725时与空触发飞弹被砍之后,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AOE特质,影响最大的不是起手3飞弹,而是单或双目标的DPS问题,单目标移动站DPS损失提高,双目标没橙肩,奥爆无法代替奥冲,DPS依然损失。

  指环王模式

  通过实际木桩和SIMC测试,带双戒指不带橙裤,想做到蓝稳定够循环,首先要有2T19其次尽量去掉黑语,不然黑语脸好多触发几次,你的蓝就崩的厉害。

  实测木桩里基本20以内急速,30左右精通,不带黑语有2T19可以做到维持循环。指环王完全体应该是是4T20+2T19的套装组合。不过现在模拟来看不理想。

  作者:homeki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