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sPann|时间:2017-06-19 16:42: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猎人新增宝宝及旧版本稀有精英怪补充一览

摘要:7.25版本猎人新增的一些宝宝及旧版本稀有精英怪的补全,兽栏位是不是不够了呢?

  感谢柠檬树梺DE爱的帖子对我抓稀有怪和灵魂兽的帮助。

  下面对他的帖子进行补充,资料搜集自NGA以及PETOPIA,只对稀有精英怪进行补充,灵魂兽的资料大家都很清楚啦。

  一。7.25新增稀有

  1。灵喙

  网友提供的飞行路线图 (并不全):

  好的方法就是在亭子上空飞,它出现了会主动来攻击你,落到亭子上开龟壳进行捕捉。它的伤害还是有点高的。 装等高的请无视。

  更好的方法就是集合石组世界任务队,看看灵喙是不是在你附近。不行就换个别的服务器的队伍组。 反正我试了一次就抓到了。

  2。非常迷茫的羽鬃小猫,也就是猫德

  在苏拉玛左上角狼王附近的草地游走 参考上面抓灵喙德方法 记得关闭野兽追踪(周围全是野兽),打开潜行追踪。

  潜行的侦察范围比较小,所以记得多飞一圈。距离近的话它可是会很主动的来咬你的。

  3。迷失的熔焰蝎虫

  根据国内外网友提供的信息。多数会刷新在(51,51)(55,55)两个点对应的岩浆池底部。 出现在别的点了请别打我 。刷新CD为两个小时左右。

  打开野兽追踪地图上会出现小黄点。 现在为最火的宝宝。据我观察最佳的捕捉时间为凌晨5-8点之间。基本没什么人在。 而且有素质不会抢

  模型一般,颜色唯一,含有特效,值得入手。

  就个人而言。狮鹫-雪盲可以拿7.25届猎人宝宝选美大赛第一名。

  二。阿苏纳以及至高岭的潜行机械狗

  因为柠檬树梺DE爱在他的帖子里并未提到。所以在这补充。捕捉方法以及路径图NGA上已经有网友详细的描述了。

  三。潘达利亚九大潜行怪

  1。白虎-萨维奇 仙鹤-帕特兰纳克 龙龟-血牙 在永恒岛上都有普通怪。可以直接抓。

  2。魁麟-噩兆 魔古山宝库老一。可以直接抓。

  3。豪猪-刺脊 在苏拉玛24 54 附近草地上有很多。同模型同颜色。

  4。迷羊-重蹄 在至高岭 50,70 以及风暴峡湾 45,31 附近区域有很多。同模型同颜色。

  所以潘达利亚九大潜行怪值得特意去抓的三只是 1。水黾-微光之蛾 2。长脚-赫克萨波斯 3。晶石兽-不动之洛克海德

  下面是我忙了大概四五个小时的成果。

  其实我都有抓有截图 只是NGA的图片上传系统把我搞崩溃了。就直接用网上的图片吧。

  对旧版本的稀有精英怪进行补充。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