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PPPPP|时间:2017-06-15 15:06: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兽王橙装及套装猜想:腰带仍旧为第一核心

摘要:7.2.5版本兽王橙装及套装猜想:由于T20的存在,腰带应该是没有争议的第一核心橙。

  我个人理解来看,新版本能选择的橙有4个

  1)腰带:由于T20的存在,腰带应该是没有争议的第一核心橙。

  2)胸:胸因为其超高的属性以及全程4%的伤害加成,并且8%的吸血可以提供一定的自疗能力,橙胸在新版本有一战之力。当然有人要说橙胸占了套装部位,但是不穿2T19还可以穿苏拉玛的2件套,苏拉玛2件套可以提供20-30%覆盖率的暴击,还是非常优秀的套装。

  3)新戒指:新戒指的特效非常的优秀,荒野+红人伤害2个天赋相辅相成,并且带新戒指+腰带的话,可以穿4T20+2T19。就目前的信息来看,这个搭配也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唯一的担忧是它的属性,在PTR中,其属性是残缺的,不知道正式服里面会不会做修改)

  4)护腕:由于绿叶期间减少0.2S的GCD,这使得绿叶大大提高了其作用,能量不会溢出,并且这与T20的效果是相辅相成的。因此如果你有一个高装等命运的话,护腕+命运可以作为新版本的考量。(当然,护腕+命运好不好用,得看新版本红人的CD与绿叶的CD吻合度高不高有很大关系,实践出真知)

  套装部位的选择

  为了最大化DPS,我们应该选择4T20+2T19(or苏拉玛套装),我建议T19选择披风和手套,T20选择头,肩膀,胸,腿。

  这样选择主要原因是,披风和手套相对来说是小件,拿不到高装等的话,属性损失没有其他部位来的那么大。

  当然了,如果你脸足够好,拿到高装等的苏拉玛2件套,也是可以考虑抛弃低装等的T19。

  副属性以及天赋的选择

  新版本T20效果使得急速收益肯定非常大,保证在红人期间打出更多的技能,根据我现在打木桩的感觉来看,急速应该要在25-30之间,新团本急速装很多,达到这个值应该不难。

  但是光有高急速也是不科学的,毕竟没有绿叶的时候,能量有限,因此高急速应该要配合第一层第三个天赋,加集中值的,保证红人期间不断能量。

  以前所有观点没有经过验证,仅代表个人的猜想,期待新的版本大家来验证~

  作者:小PPPP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