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7-06-19 16:14: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版兽王猎暴击践踏和凶猛狂暴DPS的对比分析

摘要:7.25版本兽王猎的新打法暴击践踏。配上正确的装备和橙装,暴击践踏和凶猛狂暴之间应该不相上。

  本文作者是BENDAK,wowhead兽王猎的攻略撰写者,之前WCL上的常客。很多新的打法或者宠物他都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他的上一篇帖子我也有翻译,算是很早就在模拟讨论暴击践踏的猎人。

  7.2.5兽王猎打法及配装分析:输出手法可分两种

  大概一个月前,我写了一个725的预览贴,模拟和讨论了暴击践踏流的可能并且反映了大家当时的各种想法。也对各种橙装进行了一览。

  事实证明,暴击践踏这个打法现在很成功。但是之前对于橙装的模拟却不好。一个月前我只进行了单橙模拟,并不能代表实际情况。所以在本帖后面我进行了更多的橙装配合(双橙)模拟。

  现在这个版本,很多人都换成了暴击践踏,但是问题是这种情况能持续多久呢?在萨墓大家获取T20之后,人数会下降。当然了,配上正确的装备和橙装,暴击践踏和凶猛狂暴之间应该不相上下。最终你会因为自己的打法和习惯去选择。对于那些争取DPS,哪怕1%也要提高的玩家,更要去好好比较选择了。

  暴击践踏VS凶猛狂暴

  在现在的T19装备下,野兽加农炮(践踏)的打法对所有人都更优秀一点。大家的差距会因为暴击扩大。而践踏的下限非常的随机。当你脸特别好,就是一顿践踏加农炮!但是如果你脸不好的时候就会有点郁闷。当需要爆发你却没有红人和多次践踏的时候,就会感觉很糟。

  践踏需要30~40的暴击,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称之为“暴击践踏”。不过T19就要过去了,穿上T20的装备,凶猛狂暴就会变得更棒一点。更棒多少呢?并不多,但是对于追求极限输出的玩家还是值得考虑的。

  模拟只用了H萨墓的装备,包括萨墓的圣物和饰品。这些装备并不是配装的最优选,因为实际情况我们可以去老团本和大米获取一些更BIS的装备。橙装选了橙胸蛇皮胸和橙腰。属性是28.19%暴击,22.69%急速,79.83%精通。

  纯H萨墓配装T20的模拟下,凶猛狂暴比暴击践踏高了1.6%。

  如果你追求极限输出,可以选择凶猛狂暴。但是我本人的话,会选择野兽加农炮(践踏),连续触发的时候很爽不是么,当然了我也很喜欢凶猛狂暴的AOE还有叠加攻速。

  现在,除非我能扔掉4+2的2件T19,否则我会继续选择践踏。

  因为不同的装备,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装备,不同的属性不同的橙装导致不同的打法。

  兽王7.2.5的橙装

  橙装的差距比以往要小很多,所以最好的橙装和最差的橙装之间没那么大差距。

  当然了,还是有3个橙装目前的表现最好,他们也就是:橙腰七狮群啸,橙肩命令护肩,橙胸蛇皮胸。 另外,橙戒狩猎大师之魂对暴击践踏打法很棒,但是对凶猛狂暴很差。

  注意模拟里,橙腰+魂戒的上限最高而且可以搭配4+2。魂戒对凶猛狂暴的BD效果很差,但是对暴击践踏却很不错。

  看吧,橙装的差距很接近?还有要注意,蛇皮胸在多目标战斗的时候效果没那么好。

  关于萨墓之后的橙装选择和模拟,之后作者会再写一篇。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