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栤荭搽|时间:2017-06-05 15:38: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5鸟德T20套装测试及橙装升级优先级分析

摘要:搬运一些咕咕在7.2.5中的评测分析,包括橙装排名(该优先升级什么橙装)以及T20套装对于DPS的提升评测。

  模拟前的准备工作

  因为一直有玩家在询问关于T19 2件套+T20 4件套好还是T20 4件套+头好的问题,所以在这里,我们决定对两种情况都进行分析。

  下列所有的模拟测试都基于以下的装备进行评测:

  所有萨墓装备都是935装等,橙装都是970装等,T19是910装等,低语是925装等。

  T20套装选取{腿,头,手,胸}。

  T19套装选取{披风,肩膀}。

  1。头+T20 4件套 vs T20 4件套+T19 2件套

  这个模拟会基于你有几个阳炎之怒圣物进行测试:

  因为在萨墓中大量战斗都是移动战,因此这2%的提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在萨墓单体战斗中,依旧建议主带护腕+戒指。

  2.T20 2件套和4件套对于DPS的提升

  这个测试会把2件套和4件套分开分析。

  会把不同星涌圣物的情况逐个分析。 

  橙装选择的是头和戒指:

  所以2件套的提升大约在3%到5%之间(根据星涌圣物不同而变动)。

  所以4件套在一般情况下提升约4%,单体3%,AOE5%,AOE稍高些。

  3。单体橙装排行

  为了测试每个橙装对于DPS的提升,所以每个测试中,我们都会只穿一件橙装进行测试。

  综合来看,头+T20 4件套拥有最优DPS,戒指+护腕配2+4也优于纯4件套,之后才是鞋子。

  接下来让我们看下{头,戒指,护腕,鞋子}之间两两组合情况下的模拟DPS。

  单体战斗中橙装排名:

  穿T19 2件套+T20 4件套排名:护腕>戒指>鞋子>项链。

  只穿T20 4件套排名:头>护腕>戒指>鞋子>通用胸>项链>肩膀。

  综合看下来,T20 4件套+头+护腕比T19 2件套+T20 4件套+戒指+护腕只搞了1.63%的DPS,但是考虑到萨墓大量移动战,因此橙装优先选择护腕+戒指会更好(在保证T19的装等高于910的前提下)。

  4。多目标橙装排名

  这里不再考虑T19 2件套的情况,因为T19 2件套更偏向于单目标战斗,这里的多目标战斗是基于5目标长时间战斗进行模拟。

  多目标橙装排名:肩膀>>护腕~戒指~通用胸>萨瓦迪卡项链>头>鞋子

  综合来看,肩膀是AOE战斗中的最优橙,其他橙装差距不大。

  在PTR对橙头进行改动后,Slippykins大神再次对咕咕的单体DPS进行的新一轮的模拟,翻译后为下图(吸毒套均为910装等,没有额外标注套装的皆为T20 4件套)。

  综合来看,头的单体DPS依旧为先头部队,且因为头的改动,在轻微移动战中,头也不再变得鸡肋,但是和护腕+戒指的DPS相差的并不多。

  作者:栤荭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