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akJoe|时间:2017-05-18 14:49: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毁灭术橙肩buff小心得:先混乱箭再开门

摘要:7.2毁灭术橙肩buff的一点小tips:当技能顺序为混乱箭+开门时,会先进行开门的计算,再飞出混乱箭。

  当前版本毁灭机制冗杂,爆发铺垫长,比起痛苦术略显便秘,仔细钻研的人并不多。

  近期在朋友开荒大姐姐期间屡次进行着毁灭抢伤害手法的讨论,无意间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

  当技能顺序为混乱箭+开门时,会先进行开门的计算,再飞出混乱箭

  这本是一个很久以前就被大家注意到的小细节,但在眼前,三胖子血量岌岌可危,急需高质量混乱箭的情况下,有橙肩的小伙伴们站起来了。

  一直以来混乱箭质量的计算都本着“出手时结算”,那我们可不可以结合上述细节和橙肩buff增加混乱箭质量呢,闲暇之余对着木桩我做了如下实验。

  首先我脱光了身上几乎所有装备,只剩下橙肩和武器,以便减少过多精通属性带来的伤害不稳定性:

  raid首领木桩,不吃任何buff裸打混乱箭20发,伤害如下:

  raid首领木桩,不吃任何buff,本着混乱箭+开门,只吃时空教程buff,伤害如下:

  由于时间有限,而且裸体打混乱箭的过程太过于无聊和冗长,没有进行太多的实验和数据计算。

  但从总伤和单发平均伤害依然能看出,事实证明使用这个小细节在副本中依然能使混乱箭吃到增伤buff,这东西看似聊胜于无,但在起手爆发铺垫阶段,依然能够来带一定的小增益。

  在保持强化分流+爆燃+四件套效果+黑魂的情况下,使你刚刚出手的混乱箭吃到一个完整的时空教程buff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希望这点小数据和小发现给大家带来一定的便利。

  长求总:

  橙肩爆发期先打混乱箭再开门依然能使混乱箭吃到增伤。

  也许注意到这件事的人很多,但能灵活运用而且恰巧有橙肩并处在开荒一线的同学也许并不多,权当投石问路,望和谐讨论。

  眼前开荒艾利桑德的团队越来越多,也希望大家能在这个boss中打出毁灭术的优势,帮助团队创造更好的成绩。

  作者:SteakJo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