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4-23 16:43: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术士雕文配方:邪能魅魔雕文永夜大教堂掉落

摘要:7.2三系术士雕文配方:邪能魅魔雕文永夜大教堂掉落 注意提醒的是,有玩家反馈当前这个雕文有BUG,使用后会使得术士的魅魔宠物伤害下降,暴雪方面暂时没有修复。

  魔兽世界7.2版本的术士新增了三种宠物变形雕文,术士玩家你都收集齐了吗?如果没有的就来看一下如何获得它们吧。

  暗影魅魔雕文

  在破碎海滩的这个位置,会出现一个魅魔的NPC,该NPC只有在世界任务!哪里有鞭子激活期间出现

  如果你对她输入/kiss飞吻指令的话,她会送你一个暗影魅魔雕文的图纸。

  暗影魅魔变形效果

  邪能魅魔雕文

  该雕文是在地下城永夜大教堂随机掉落,注意提醒的是,有玩家反馈当前这个雕文有BUG,使用后会使得术士的魅魔宠物伤害下降,暴雪方面暂时没有修复。

  邪能魅魔变形效果

  愤怒卫士雕文

  这个雕文入手最简单了,直接在抗魔联军NPC处花费2500虚空碎片购买即可。

  愤怒卫士变形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