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BeLievE|时间:2017-05-15 15:16: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Method公会出品:魔兽7.2版戒律牧师攻略全解析

摘要:Method公会的的戒律牧师出品的7.2戒律牧指南,涵盖了从天赋选择到装备手法的全部内容,非常详尽。

  前言

  关于作者:Josh是最近加入Method公会的的戒律牧师(角色名Joshpriest)。在这之前他身处欧服德拉诺的Pieces公会。世界第10史诗海拉,世界第17史诗古尔丹,唯一非骑士/萨满治疗专精击杀削弱前的2治疗模式史诗占星师,Josh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戒律牧师之一。相比于疯狂刷榜的Sups,Josh几乎不公开自己的战斗日志WCL,个人第一视角也只有M海拉和M艾利桑德两个,因此大众玩家对他可能知之甚少。

  Pieces vs M艾利桑德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介绍

  军团再临版本的戒律牧师获得了彻底的重做。她不再大范围的散布真言术:盾,而是主要通过对友方单位散布救赎buff,在buff持续期间造成伤害来进行救赎转化治疗。

  戒律牧师通过大量的团队技能能提供游戏中最好的爆发AOE治疗,同时也能释放护盾来提供少量的额外生命值上限以及做出可观的DPS贡献。

  重要的7.2改动

  ·新巅峰禁忌之焰现在同时影响治疗和吸收,使得我们的真言术:盾和意志洞悉增强了15.5%。

  ·暗月卡:应许可以升级为875装等。

  ·每级神器提供的额外伤害从0.5%提升到0.65%。这一改动的原本期望是消除神器等级从54降低到39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过长期来看我们的DPS增长就比之前更快了。

  ·斯基奥德,伊瓦贡特的庇护现在也会使你的真言术:盾吸收量提高15%。

  ·新神器特质:

  仁慈奖赏:救赎提供2%的伤害减免。

  愤怒壁垒:对真言术:盾大概35%的提升。

  痛苦镇压:痛苦压制期间提供的少许治疗。

  天赋

  推荐的默认天赋

  Raid:惩罚/天堂之羽/闪光力场/护盾戒律/幡然悔悟/光晕/净化邪恶

  Mythic+:惩罚/天堂之羽/闪光力场/摧心魔/命运多舛/光晕/恩赐

  Lv15

  忏悔者—允许你对友方目标释放苦修。目前没有任何PVE情况可选,因为你会失去大量的额外伤害和治疗。

  惩罚—提供额外的1跳苦修。苦修是戒律牧师治疗和伤害输出的主体,没有任何负面效果的33%提升非常非常强大。在所有情况下都是默认选择。

  教派分歧—如果你想全心投入在伤害输出上时可选。戒律牧师的治疗输出并不受限于低伤害,而是用于散布救赎的魔法。

  Lv30

  天堂之羽—所有情况的默认选择,可以给任何需要的人提供移动速度加成。

  身心合一—对于Solo情况不错因为它提供更高的平均移动速度加成,但是任何团队情况都不推荐,因为戒律牧师需要最大化利用真言术:盾来治疗,这使得它相比于天堂之羽失去了很大部分的自由度。

  忍辱负重—几乎任何情况机动性都比它更加重要。他只在某些你不能风筝的solo情况下有用。

  Lv45

  Raid中该层选择几乎没有影响。

  闪光力场—友方目标的群体击退和减速。在地下城中如果坦克需要风筝的时候会很有用。

  心灵之声—减少恐惧的CD。如果你有赛弗斯的秘密那么它在地下城中会很有用因为它让恐惧和传说戒指的触发时间轴完美契合了。

  支配心智—激励周非常有用,因为被心控的怪物不会吃到敌方的激励buff。

  Lv60

  真言术:慰—比护盾戒律提供更少的魔法恢复,造成伤害的方式也不如摧心魔有价值,没有任何理由选择它。

  护盾戒律—相比其他天赋能提供大量的魔法恢复,使得真言术:盾成为更有效率的GCD。任何有法力压力的情况的必选项。

  摧心魔—相比护盾戒律回复的魔法要少很多,但是它提供了一个非常强大的1分钟爆发技能。任何你能得到大量额外魔法的情况——激活,或者类似于提克迪奥斯的首领战机制——他都是值得选择的天赋。所有5人地下城的默认选择因为你可以在小怪之间喝水所以不存在法力压力。

  Lv75

  幡然悔悟—所有团队战斗的默认选择,相比其余两个天赋能提供更多的治疗。

  能量灌注—幡然悔悟的弱化版,任何团队战斗都不选择。在地下城中如果选择纯DPS天赋时可选。

  命运多舛—这个天赋有多么出色取决于它的覆盖时间。要击败幡然悔悟你需要得到一个非常非常高的覆盖率(40%+)。由于在地下城中救赎治疗的占比远不如团队中,因此幡然悔悟的价值降低而命运多舛即使覆盖率不那么高也会更加出色。

  Lv90

  意志洞悉—强大的单体护盾法术,最多可以叠加2次(如果暴击则直接到达最大值)。在任何有可预见的致命单体伤害时可选。

  神圣之星—他的释放方向和范围,以及相对短的CD所带来的繁杂操作难度让他永远不会成为Raid的选项。在地下城中,如果在某些小怪群过于密集导致无法使用光晕的情况,他可以贡献可观的AOE伤害。

  光晕—地下城和团队的默认选择。它造成伤害的范围比指示器稍稍大那么一点,因此在地下城中使用时需要尤其注意避免ADD。

  光晕和神圣之星都只有第一次造成伤害才会转化为救赎治疗。

  Lv100

  净化邪恶—使得暗言术:痛更加廉价,持续更久同时让你对它的目标释放苦修的时候扩散到周围的单位身上。在可以让他扩散的战斗中极其强大并且整体上仍然是Raid的默认选择。

  恩赐—由于在Raid中戒律牧师的主要治疗来源于救赎,同时你的非救赎治疗所基于的技能(主要是真言术:盾)大部分时间会导向没有救赎的目标以释放救赎,因此这个天赋的价值相对低。在任何有难度的地下城中是必选项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对暗影愈合有更高的需求。

  暗影盟约—没有任何PVE情况需要选择这个天赋。

  神器和特质

  7.2的新特质路线上,直接寻求最新的金色特质愤怒壁垒,之后根据以下的圣物优先级来填满旧的小特质。

  1。悔罪 3武器等级

  2。仁慈奖赏 2武器等级

  3。光影边缘 2武器等级

  4。信仰护盾 1武器等级

  5。强光迸发

  6。争分夺秒

  7。末日预言者

  8。至黯之影

  9。戒律法袍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