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ey90|时间:2017-04-14 14:30: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版本暗牧副本输出心得 取舍好天赋与装备

摘要:首先在虚空之遗天赋下,暗牧的输出主要依靠的是变身下的大特质所影响的双dot已经有4T19下的虚空箭的个数。此为占比前三。

  暗牧的输出

  首先在虚空之遗天赋下,暗牧的输出主要依靠的是变身下的大特质所影响的双dot已经有4T19下的虚空箭的个数。此为占比前三。

  另外的暗影魔,鞭笞,心爆为固定伤害的填充技能,其中心爆由于回狂乱太多应该卡cd使用。

  也就是说:

  1。 请读精通的说明,精通影响着前3项最高dps的输出,那么自然无论任何天赋下,精通都是有用的。

  2,这3个技能完全不依赖读条。换句话说,在频繁跑动的战斗中,精通越高,dps的损失越小。例如M断桥。悲催的被分到最后踩火的我选择了90%的精通。

  3,由于变身增加25%伤害,所以虚空形态的覆盖率高低,成为一场boss战斗你的输出是否好看的关键。

  4。 虚空箭卡CD的作用,其实是为了最大程度的回狂乱,留在虚空态,这也是为什么腰带依旧是核心橙的原因:提高变身覆盖率。

  5。 神器的释放,暗牧的输出循环应该理解为以能量灌注为核心的2分钟4次变身大循环,神器释放的时机应该是开荒时候试出来的。随后随着装备的提升,理论上是有差别的,想在farm期刷榜,要对整个时间轴非常熟悉。

  6。 现阶段暗影魔的dps可以占到3% T20以后的dps可以说不容小觑。一切的讨论还要等正式服上线。现在说什么都多余

  最后说说aoe,这个版本,am的aoe真的只能是个笑话。刷碎片的时候体现的非常明显。所以需要曲线救国。想念80级的aoe。

  所以像打低血量的5H 5M的时候,请用哀难 加 暗影大吊。无论你有没有传染戒指,饰品在这才是最重要的。

  天赋与装备

  虚空之遗 vs 自杀

  自杀

  低于6分钟的战斗是可以考虑选择自杀的。farm阶段想冲榜的话,也请选择自杀。

  特殊的boss 如H 植物学家,请用自杀。

  练自杀本身是让人又爱又恨的。

  萨莱茵 VS 吉兆

  大家都知道,版本后期是属性富裕的阶段,实际上,900装等以后,无论你选择萨莱茵还是吉兆,哪怕是高精通装备去打吉兆,在正常boss下都是可以打的出正常dps的。别忘了,暗牧是一个很万金油的职业。

  其实换属性,请依靠项链和戒指这个没有主属性的位置。其余部位随便穿装等高的都可以。

  对于急速,由于NH本的设计,几乎都存在多目标输出情况,所以并不需要30%的常驻急速。包括节拍器,低语的饰品特效,白字25%急速已经差不多了。

  首先,这2个天赋本质上没有区别只是稍微调整属性的差别而已。如果为了追求极限dps,请往下看。

  那么我们根据什么来选择这两个天赋?如果有长时间的多目标输出,首选吉兆,典型场合为M 提克迪奥斯,短时间ADD的情况,萨莱茵为最优。举例如H大姐姐。H 古尔丹,M老二谜团等。

  最平衡的boss要数M植物学家了,长短时间的多目标都有,这个boss从WCL 上来看也是这2个天赋最评平分秋色的boss。具体就看你个人的装备配装了。

  团本

  暗牧的团本定位应该是开荒MVP(信仰圣光吧,两职业都是MVP)。在暗夜堡垒NH这个副本,是绝对值得带着的。像M断桥这个boss,可以唯一考虑替补的。因为吸血鬼拥抱的强大,已经稳定的双dot dps,出色的斩杀能力,暗牧是可以稳定占有一席之地的。

  在经历了7.0版本的辉煌之后,暗牧这个版本并不算在还债。仍然拥有出色的多目标输出能力,以及在远程中排名前几的单体dps能力。

  大秘

  欧服大米的环境比各位在NGA上反映的国服要好很多,起码我这周的爆裂词缀,已经打了很多个10层以上的野队,最高14层,基本也有50%拒绝率不能再多了。考虑到确实有配置的原因什么的,我觉得被拒很正常。

  输出上确实,有传染戒指的暗牧是两个职业,但是,点哀难绝对是可以打的。尤其是在小怪强化的时候。

  这里只要高层的,强化小怪我点吉兆,强化boss的我点萨莱茵。在一个多目标高血量的场合,吉兆的优势过大。基本的最好情况是,你的变身在小怪濒死时结束,然后两个灭打出,可以为下一次上好dot的就变身做准备为最佳

  属性,多加一点暴击,哪怕降急速都可以。

  橙装 选择护腕戒指,boss 换单体的腰带加随便

  断桥饰品,以及植物人饰品,真的好用。

  大家都想要的东西,在arcway,猛肝门童队好了。说真的,10层三厢出好东西的概率,绝对比你肝个1箱14层要好的多。

  大家都知道大米的输出,是看队友的dps的。双dot上完,暗牧就没有aoe能力。如果是术爷dh这种队友,请打出你应该有的伤害就行。哪怕是EOA,都有多血量ADD的情况吧。本来各个职业都有不同的区别了。玩AM就把现在你有的技能用到最好。不要整天哭弱,被ss 碾压了什么的。觉得ss强去玩ss去(此段纯吐槽无脑哭弱的)

  心灵炸弹跟打断请常用。

  基础

  1。 无论你是什么时候想玩的暗牧,请弄一条职业项链。

  2。 7.2 神器点走向。绝对推荐大家优先点出新的大特质。先点触痛伤害的,可以说没有想到后面升级1点的时间是如此之长。虽说7点之后无差距,差距就在1-2周的时间,但是,对于早点习惯暗影魔已经新的大特质,为以后T20做准备之类,是完全有必要的。已经点了的人,也别后悔。绝对不要洗点绝对不要洗点绝对不要洗点

  3 圣物的选择,在7.2 下,依旧选择武器装等+3就无脑插的策略。同装等下触》痛》暗伤

  4。 暗牧的橙装:从来没有说,没有哪一件橙打不了dps的。暗牧的橙被削的非常的平衡。 暴雪爸爸再爱我一次?给我一个塞弗斯

  5。 无论你是不是在团本中只打虚空之遗,请把自杀练一练。自杀的作用在于让你体会到变身阶段的施法顺序是及其重要的。对狂乱值的把握就在那一个技能之间,你就会翻与不翻。不需要练到顶尖,至少可以让你在平常的灌注起手那一拨轻松打到40层。

  进阶技巧

  1。 现阶段消散的使用,单目标41层以上4使用,对dps有提升。

  2。 暗牧爆发的峰值,不是在你虚空形态层数最高时候,而是在你开能量灌注的时候。你可以去研究所有人的WCL。哪怕打的是自杀,100层的峰值都比60-70层左右的灌注峰值略低。

  3。 珠宝项链 以及 奥数洪流的使用时机。一般情况下,选择配合灌注/嗜血的那一次变身,可以尽量打高层,就用在延长+1s上。另外:比如6分钟战斗的断桥,因为起手嗜血,完全可以起手吃项链,为了更快的进入虚空态。最后斩杀阶段还可以吃一次续命。

  4。 暗牧的输出非常依赖对时间轴的把握以及队友的dps。

  5。 上层卡拉赞最后boss的戒指 以及 咬一口都是相当有用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