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玩家|时间:2017-04-26 16:40: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八卦杂谈:国服12周年 当年你在做什么

摘要:不同于名门拉文凯斯与被后世熟知的怒风,月牙只是一个普通的暗夜精灵家族,它虽然古老,但却默默无闻,长久以来,几乎没有人关心这个家族的去向。

  “一个世界在等待”,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个世界在等待什么?没有经历过这个等待阶段的玩家,也许很难理解吧。

  他们等待的是《魔兽世界》——2005年4月25日晚,很多国内玩家都枯坐在电脑前,等待着这款暴雪出品的世界级游戏在中国的正式公测开启。

  那一天九城《魔兽世界》官网的公告是下面这样的,或许有很多玩家都没看过,今天接着魔兽国服12周年又扒了出来。

  9城在2005年发布的魔兽世界上线公告原文:

  明天,《魔兽世界》即将全面公开测试。无数期待的目光锁定黑暗之门,无数不羁的心灵向往艾泽拉斯……究竟是什么,令《魔兽世界》如此万众期盼?如此与众不同?

  众所周知,《魔兽世界》的游戏系统经过精心的设计,是一个充分鼓励玩家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游戏世界。当你在陌生旅途上孤身被怪物包围,此时一个魔法光环从天而降,你立刻变得体力倍增勇气豪发一鼓作气将怪物砍翻在地!回头看,为你加光环的也许是另一个你从未见过面的玩家……

  “谢谢” “不客气” “为了部落!” “为了联盟!”

  每一个曾经生活在艾泽拉斯世界中的玩家都会经常遇到这样的经历。无论是美服、韩服还是欧服,乃至国内的限量公开测试,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点点滴滴碰撞的心弦,共同构成了《魔兽世界》的主旋律。

  不过,对于那些更多的从未接触过《魔兽世界》的全新玩家而言,在他们刚刚踏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最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呢?

  没错,游戏世界内的各种指引从操作,到任务,到地点,到与人交流,到组队、到战斗,甚至死亡和复活他们都需要有经验的玩家,在游戏里提供最及时的信息帮助。

  也许他们从来不知攻略为何物,也许他们从未访问过任何魔兽世界网站,也许他们在面对第一次死亡时,就会因不知所措而萌生退意……

  而此时此地,身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玩家,能为我们身边的新人们,为了部落,为了联盟,为我们共同的未来,做些什么?

  不需要给新人金钱,但是请告诉他们怎样通过勤劳致富。不需要替新人打怪作任务,但是请告诉他们仔细看任务提示。不需要一次一次复活他们,但是请告诉他们如何能够避免死亡的威胁……

  给予他们最基本的提示,鼓励他们发扬探索的精神,锻炼他们成为艾泽拉斯真正的勇士吧!想象一下,有朝一日和你并肩战斗在烽烟四起的战场上的,就是那些曾经在新手村怯生生地问你:“背包满了怎么办?”的新人们。

  在陆续开放的几百组服务器上,我们倡议所有来自美服、欧服、韩服以及国内限量测试的玩家们,用你们的宝贵经验和真情体验,做《魔兽世界》的领路人,和所有的新人玩家们一起,共同探索艾泽拉斯更加广阔的天地!

  帮助内容

  1-告知新手使用/1提问,及公共频道使用礼仪

  2-基本操作包括移动、攻击等

  3-死亡及复活

  4-背包及物品的使用、绑定

  5-其它帮助内容

  启发式回答玩家各种提问

  任务怪、任务NPC位置、训练师位置、地名位置、交通信息等等

  号召更多得到过帮助的玩家继续帮助他人

  警告信息

  各种可能的生命危险:

  营火烧死、淹死、摔死、卡死、怪物殴死等……

  不予回答:

  过多的游戏内信息,如矿点、草药位置。

  禁止发布

  不良广告,包括游戏内物品交易、代练及现金交易

  辱骂或嘲笑其他玩家、公会成员

  也许帮助新人会占用你宝贵的冲级时间,但冲级是这个游戏最基本的方式么?当然不是。第一次成功的钓起池塘里的小鱼,第一次看到西部荒野灿烂的晚霞,第一次骑着角鹰兽横穿迷雾之海……《魔兽世界》给你最初的感动,往往都不在冲级的日日夜夜。

  让我们共同努力,让艾泽拉斯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游戏虽虚拟,冷暖在人心,问世间何处真情在?且看《魔兽世界》!

  那个时候,除了少数的外服探索者和幸运的内测玩家,大多数人还没有进入过这个世界,自然对这个世界有着无限的想象。

  4月26号凌晨过去几个小时,《魔兽世界》正式上线,一个宏大的世界正式出现在所有中国玩家面前,并对中国的游戏行业和无数玩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但,你还记得最初的那个时候吗?

  那个时候,《魔兽世界》还需要4张安装盘,进入游戏之前需要购买cd-key,游戏里只有点卡,很多玩家想要的月卡要在11年后才能以一种并不那么受欢迎的形式到来,而今天的新玩家只要在网络上下载一段时间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那个时候的运营商还是第九城市,玩家们还没有体验到卡机、特别迟、忘了开,只知道它是《魔兽世界》的运营商。而在它失去代理权彻底走上下坡路之后,多数玩家对它也没有任何好感。

  那个时候的艾泽拉斯还只有东部王国和卡利姆多两个大陆,而如今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那个时候,凯恩血蹄和沃金都还在领导着各自的部族,为了部落而战。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