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时间:2017-04-13 15:34: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八卦杂谈:去向依旧成谜的黑王子拉西奥

摘要:在官方小说《战争罪行》中,拉西奥帮助了脑残吼和凯诺兹的越狱,袭击了安度因,同样也穿越了。之后在110级的阿兰卡峰林,泰勒上将遇难前的日志中曾说道他曾造访过这里,但没有人知道他穿越到德拉诺的意图。

  吉安娜失踪了,没有了去向,但还有一个人的去向同样是谜团,那就是黑王子拉西奥。

  在官方小说《战争罪行》中,拉西奥帮助了脑残吼和凯诺兹的越狱,袭击了安度因,同样也穿越了。之后在110级的阿兰卡峰林,泰勒上将遇难前的日志中曾说道他曾造访过这里,但没有人知道他穿越到德拉诺的意图。

  有幸玩过110级的测试服,至高岭关于黑角的那条任务线测试服中本是由拉西奥所取代,至少搞不懂暴雪为何要半路更换,或许是还不想让黑王子早早的露面,但无论如何,想必总有其回归的那一天吧。

  笔者看来,这一次的7.2版本中黑王子铁定不会露面了,但不排除而后的7.3版本他有回归的可能性。首先,他这个人非常喜欢周游四方,出现在潘达利亚,出现在德拉诺,自然也会出现在更多的地方,只是没人能搞清他的真正意图。

  在潘达利亚,他与安度因成为了好友,虽说只是一条年幼的黑龙,但龙族的高贵思想远远高出了凡人的智慧,但即便是安度因,也对于他的神秘没有半点头绪。这固然是暴雪的有意设计,就像设计这么一个非常神秘的男子,甚至连是好是坏都搞不清。但在荒芜之地的任务线中,我们知道了他被红龙所净化,理应偏向于正义的一方,想要拯救世界,也两次给过玩家橙色装备,一般说来,暴雪应该不会把其黑化。

  之后的7.3版本我们将要造访艾瑞达人的故乡阿古斯,那自是一块更为神秘的地方,殊不知留有多少纳鲁的科技,或是山河破碎恶魔肆虐,但显然符合黑王子的探索,探索着关于此地的远古知识,说不定还会帮助玩家抵御燃烧军团呢。

  即便如此,更大可能性是其会在下一个8.0版本回归,既然暴雪把其在至高岭换掉,已经充分表明让其露面还是为时过早。这些年,我们与那个神秘的印度阿三注定结下了不解之缘,就连他是如何逃出拉文霍德庄园的都搞不清楚,莫看其变身之后只是一条小小的黑龙幼崽。

  每每说起拉西奥,明显要比吉安娜、布莱恩、周卓等更为神秘,他一直称呼自己是最后一条黑龙,虽说这种可能性固然不大,而每次露面都带着左右保镖是否显露出自己的战斗力有限呢?当然,想到如今破碎群岛的天翻地覆以及联盟部落的战火继续,忙碌时或许没有多少玩家愿意想象拉西奥的去向,但也说不定暴雪依靠拉西奥再给玩家一个惊喜,总之一切皆有可能。

  若问拉西奥究竟去哪了?恐怕那会有成千上万种八卦,说不定他就在如今的破碎群岛上,默默的盯着我们,或是默默的追查关于耐萨里奥的弥留线索……无论如何,好久都没有再见到他了,你是否也会想念昔日的黑王子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