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4-19 08:25: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八卦杂谈:盘点那丑的不能更丑的坐骑们

摘要:如果你想在潘达利亚过过吃饱混天黑的生活,那么卡桑狼丛林的马里斯塔熊猫人渔村一定是个绝佳的去处。不信就来看看当地的熊猫人渔民是怎么打发时间的吧!

  在魔兽世界中,坐骑的外型一直是一大特点,飞天入地,覆盖了海陆空三项!随着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的坐骑开始进入玩家的视野!

  Ⅰ、迅捷爱情鸟系列

  这类坐骑最早起步于“魔兽世界”世界时间“情人节”,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情人节巧克力来兑换这只坐骑,并且不是绑定的!当然了,在玩家获取之后,它的样子也是晃吓了众多玩家的双眼!你问我什么是爱情,我会告诉你,爱情就是:“赤裸裸的坦然面对”!你觉得呢?

  毛发稀疏的爱情鸟

  Ⅱ、奥丹姆骆驼系列(因为奥丹姆有点类似于沙漠气候)

  这其中包括一只带有光辉成就的骆驼“灰色骑乘骆驼”,掉落于骆驼驭手“多尔木斯”,加上一只卡牌“白色骆驼”两只声望骆驼,共计四只!但,我要说的是,不管那种获取模式,它们是一样丑的,丑的不分伯仲!不分上下、!不分彼此!你能见到形形色色的人,骑着形形色色的坐骑,但你永远见不到一个人骑乘骆驼!(牙齿是亮点)

  时刻都在咀嚼食物的骆驼君

  Ⅲ、迷之“皮皮鳝”系列

  这是一只迷一样的坐骑!玩家通过点击8张书页来获取到这只坐骑!鉴于之前的主播届“皮皮鳝”事件,使得这只名为“谜语人人的灵蛇”的名字没有被知晓,传遍魔兽世界大江南北的却是“黄鳝”“皮皮鳝”“小黑鳝”“大带鱼”的名字,不知道当暴雪设计师知道了这些名字的曲因前后,会是一种怎么样的无奈!

  被生化污染的绿口鳝鱼君

  你呢?你认为那只魔兽世界坐骑最丑?说出来,理由是什么!但不管怎么说,每一款坐骑的背后,都有玩家付出的努力!不管是喜爱还是嫌弃,还是漠不关系的+1,它们的出现终究是给我们带来了那怕一丝的惊喜,这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已经足够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