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y9633|时间:2017-04-07 15:28: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2三系术士挑战神器外观攻略:注意减速!

摘要:今天服务器的法师塔建了起来,便去挑战一下。痛苦送掉3700个片,毁灭送掉800片,恶魔送掉900片之后成功Down掉整个挑战,拿到外观。和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心得。

  本人澳服,很开心的发现今天服务器的法师塔建了起来,便去挑战一下。痛苦送掉3700个片,毁灭送掉800片,恶魔送掉900片之后成功Down掉整个挑战,拿到外观。和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心得。

  痛苦术(有减速戒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提醒:没有痛苦腐蚀减速戒不要轻易尝试!

  天赋:镜子流 2221211

  战斗流程

  一句话描述战斗: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我就和你嘿嘿嘿。

  两阶段讲战斗,

  P1,你的朋友战士背叛你,追着你砍,伤害和移动速度随时间增加;法师BOSS中场无敌。

  P2,战士无敌眩晕在原地回血,法师可以被攻击,并且开始招小怪。

  详细攻略

  交门票进本,看剧情,立传送门,听到战士说“遵命”偷药开战。

  第一时间上一个腐蚀术开始给战士减速,血跑拉开距离上好3DOT,镜子腐蚀痛楚,保持安全距离抽他。被追到就是300W伤害(基础,伤害和移动速度随时间增加)+击飞。

  法师会向随机场地放一滩紫水,没有伤害但是60%减速。

  战士血量下到2160W时(原血量6500W)进入第一次P2,战士加速BUFF清空开始无敌回血,法师进入战斗,读暗影箭,伤害可无视。同时分3批召唤暗影魔,被打到也是挺疼的,一下50W左右。暗影魔出生位置能看到地上出现一个紫色漩涡。对策:出生点--法师怪--你,三点一线,给法师一个种子。然后等永久腐蚀慢慢跳死他们。

  3次召唤后战士重新激活。回到P1一定要重新上腐蚀术,不然没有减速效果。这时场上会开始刷新恶魔之手,一个很长的读条,读完了400W的伤害。策略:腐蚀,痛楚,生命虹吸,痛苦无常,打断,痛苦无常,痛苦无常。(在神器技能开启的情况下基本上第二个条读不出,打断省下来应对下一个恶魔之手)恶魔之手刷新大概间隔约30秒一个,所以一定要尽快处理。

  战士血量下到2160W时再一次进入P2,嗜血鼓敲起来,第二瓶药磕起来。

  法师会召唤5次暗影魔,其中最后两次会在第三次P1中出现,注意。

  3次暗影魔后进入P1,法师会使用一个恶魔法阵的技能。需要你站上去直到消失。不然会出一个1亿血的触手怪,打人剧痛,追你追到死,虽然可以放逐一个,但是第三次P1压力巨大,同时有暗影魔,战士,恶魔之手。这个触手怪最好不要出现。死亡缠绕应对战士追你太近你没法踩上法阵的局面。小怪靠近就马上不灭捏好糖吧。

  第三次P1时战士法师都可被攻击,推荐先击杀战士,法师可以暂时不管。

  战士死亡后法师技能全无,就只能原地读暗影箭,虽然有100%增伤但并没鸟用。如果场面干净,恭喜你,准备欢呼吧!

  tip:感谢@无敌可爱美丽的wsj,生拌熊肉糜第二第三次P1可能有奇效。

  Q&A 相关

  为什么非要用减速戒,大哥减速不行么?BOSS只吃8秒控制,并没测试是否递减,大哥还要负责打断,故用大哥减速910装等以下可以说不成立。

  为什么不用握? 整场战斗基本没有让你站定的时间,翻腾为最优选择。

  有大量ADD为什么不用种子天赋? 个人觉得战斗中暗影魔并不是问题所在,固定数量在有减速戒指的情况下并不构成威胁。相对应的如何快速压下战士怪血线才是关键。

  打断很重要为什么不用双狗? 试过,双狗伤害太低,而且如果时间轴正确,大哥打断完全够用。

  非要镜子么?可以考虑导管。个人意见,在大量跑位中读出痛苦无常都是很难的事情,镜子更为稳定并且和翻腾能够配合。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