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VOID4444|时间:2017-03-10 15:17: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7.1.5三系天赋战士个人简易心得及攻略

摘要:魔兽世界7.1.5三系天赋战士个人简易心得及攻略,更多魔兽世界7.1.5军团再临相关资讯,请关注新浪游戏魔兽世界专区。

  武器

  天赋:

  第一层, 坚定 压制 横扫

  坚定可以降低使用技能所消耗的怒气20%,单目标或者大于4个目标选择常驻。

  压制一般多用于PVP,即使用于PVE也只是一个伤害一般的填充技能,不推荐。

  横扫攻击可以使致死和斩杀攻击三个目标,在某些特定情况下还是值得用的,比如植物学家。

  第二层,震荡波 风暴之锤 再度冲锋

  震荡波和风暴之锤就不再 过多阐述了。

  再度冲锋可以使冲锋多一次充能并减低3秒CD,在团本某些BOSS频繁的跑位 转火中肯定是不二的选择。

  第三层,战斗狂热 撕裂 天神下凡

  这层毋庸置疑选择天神下凡,战斗狂热和撕裂的伤害还是不够看。

  第四层,复苏之风 腾跃步伐 防御姿态

  复苏之风需要5秒不受伤害之后回血,然而现在的BOSS没几个AOE技能都不敢出来见人,所以效果实在不太好。

  关于腾跃步伐看到有篇帖子说配合双冲锋用来回怒气感觉有几分道理,大跳和冲锋都是没有GCD的所以手速快的话确实可以保证不损失DPS的情况下多一些怒气来输出。

  防御姿态,相当于多一个减伤技能,推荐使用。

  第五层,杀心骤起 致死连击 怒火聚焦

  杀心骤起攻击20%血以下的单位返还30点怒气,我表示20%血以下我得打斩杀啊。

  致死连击,致死可用两次。由于战术专家的存在消耗怒气有几率重置致死,向较于后面的怒火聚焦X3的致死还是感觉后者比较厉害。

  这里就是武器战伤害的主要来源。冲锋+聚焦、巨人打击+聚焦、天神+战吼+聚焦+致死、配上大特质粉粹防御:

  第六层,致命平静 创伤 泰坦之力

  致命平静,在战吼中所有技能不消耗怒气。

  创伤,猛击和旋风斩让目标流血,造成额外伤害,多次使用伤害叠加。看似很厉害但是猛击和旋风斩的伤害却很感人,武器战主要的伤害来源是致死,而不是猛击和旋风斩。

  泰坦之力,巨人打击的持续时间翻倍。打双目标或者三目标配合第一层的横扫效果很好。值得一提的是Method打M狗蛋的视频中就有一个武器战采取了这种方法,但是先不提需要多好的走位和面向来保证横扫的攻击范围,也不提没有致命平静的情况下如何控制怒气,还要一直切目标打巨人来保证伤害,再加上各种技能监控、躲技能等等。自问我是做不到这么精细的操作的。

  第七层,愤怒掌控 机遇打击 破坏者

  愤怒掌控和防战一样,但是武器战只减少战吼的CD,然而对于一个DPS武器战来说已经足够了。

  机遇打击,顾名思义攻击时有几率触发一次额外的打击,然而看脸不说还伤害感人。

  破坏者,代替剑刃风暴 向目标位置投掷旋转的武器,CD1分钟,与神器技能灭战者和战吼刚好契合,破坏者攻击的同时,自身还能上去顺劈+旋风斩,这也是大家印象中打单体的武器战AOE爆发敢与其他DPS叫板的原因。然而1分钟一次的间隔在目前大米的情况中实在太长。所以视情况考虑。

  天赋组合:

  基本上目前坚定+震荡波(双冲锋)+天神+防御姿态+怒火聚焦+致命平静+愤怒掌控这套天赋用到死就好了。

  这套天赋也形成了目前武器战比较完善的输出流程,起手,空怒--战吼爆发--满怒--平稳期怒气打完--战吼CD--战吼爆发--满怒......。主要的伤害来源就是聚焦X3+粉粹防御+致死。然而如何在100%爆击的战吼中打出更多的伤害,和战吼结束平稳期如何控制怒气就成了武器战们该扣手法细节的地方了。

  装备属性:

  武器战的核心就是巨人打击,所以总体属性肯定是精通越高越好,在没有T19套装的情况下有两种方案,一种是无脑高精通其他属性随缘追求极限伤害,一种是保证5秒战吼内能稳定打出两个致死优先把急速堆到21%以上

  (由于网络延迟等原因22%的急速比较稳定)。

  套装提升非常大,建议都去想办法毛一套。套装部位选择,头、肩、披风这三件基本是固定的,衣服属性高爆击低全能太奇葩就不考虑了,剩下两件手和裤子跟橙装冲突,视情况来定。4件套战吼变为7秒之后对急速也就没什么要求了,随缘就好。两件套的效果也能提升武器战的核心思想--多刷巨人,虽说几率不高,但也总归是有提升的。

  橙装选择

  单体:手+戒指。虽说现在手的提升不想没有套装那么明显,但是只要他还能提供怒气,那就绝对是提升,说俗一点,有手的话,只要你不是瞎逼乱按,基本不会导致断怒而便秘发呆。戒指触发的斩杀无论是作为填充还是用来刷新巨人又或者是交给巨人之后的粉粹防御来打伤害都是提升巨大。

  AOE:裤子必备,腰带比较稳定,饰品的爆发比较高。装备选择上保证好4件套+双橙,视不同的情况换不同的装备(做个一键换装很简单的)。其他橙装对DPS没有明显提升但是毕竟也是940的高装等,有啥穿啥,配对属性就好。

  饰品:

  单体:饰品灵魂之引一定要有,提升巨大。

  伤害吃战士所有增益效果,尽力去刷。天然附枝,白板精通,凝结的命运,不稳定的水晶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AOE饰品:推荐主动的,风痕磨石、托尼的承诺、克罗苏斯之力、法拉米尔的魔典(这是远程饰品,但是战士可以绑在冲锋上使用效果也不错类似橙饰品)。被动的推荐缚恐魔枢(十分好用)、晶化幼蝎之爪(缺点范围比较小)。主动饰品绑在战吼上使用效果显著,比较懒的话就带被动饰品吧。

  圣物

  武器战常用圣物一般是两种,一个弱点攻击(提高战术专家的触发几率),一个精准打击(降低巨人之后的致死和斩杀需要的怒气),这两个圣物都是为了能更多的刷新巨人。还有一个被大家所忽略的圣物,不灭怒火,提高怒气上限,和前两者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能有更多的怒气来触发战术专家刷新巨人。但是对于物理DPS来说武器的装等也是尤为重要的,我个人推荐如果高于10个以上装等的圣物还是换上的好。

  输出手法

  武器战的主要伤害来源就是巨人打击之后配合粉粹防御加上2-3层聚焦的一发致死。推荐做两个简单的宏

  起手:GCD1 冲锋+聚焦GCD2巨人+聚焦GCD3战吼+聚焦+致死(我是手动开天神下凡的,在第二个GCD或者第三个GCD开都行影响不大,也可以绑在宏里面。包括可以主动使用的道具和饰品都可以一起绑在里面,没穿身上不影响使用。)从第四个GCD开始情况都可能不一样,因为涉及到触不触发巨人和斩杀,无论什么情况记好技能优先级输出就不会乱,巨人>3焦致死>2焦致死=斩杀>1焦致死>猛击(有一种特殊情况,战吼内的最后一个GCD触发了巨人和致死优先打2-3焦的致死而不是巨人来保证战吼内的伤害)。并不是一定要每个致死都保证3层聚焦,在巨人和致死同时能用时,往往只打出1-2焦的致死以保证万一致死还没打出去又触发战术专家而少打一个致死。致死卡着CD打,致死之后触发巨人就聚焦+巨人--聚焦+致死,没有触发就猛击+聚焦,时刻保证手里有一层聚焦来预防触发巨人和致死之后能打出粉粹防御和3层聚焦的致死。如果一直没有触发巨人致死已经CD的情况视怒气决定,怒气充裕多加一个聚焦,不充裕直接打致死。

  灵魂之引一定要放在在天神+战吼+巨人里以保证最大化输出,毕竟你没有什么技能能在3秒里打出900W的伤害。

  斩杀阶段,有巨人打巨人,没巨人就一直斩杀,有战吼才叠聚焦,有三层聚焦打致死。

  AOE:在点破坏者的情况下,天神+神器灭战+战吼+饰品+破坏者+顺劈+旋风斩X3

  正常爆发,神器OR大跳(有橙裤子)+战吼(+饰品)+剑刃风暴。 没有剑刃风暴就顺劈+旋风斩。在有ADD的BOSS时用顺劈和旋风斩代替猛击就好。(打完BOSS记得换AOE装备A小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