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月神之韧 译|时间:2017-03-05 15:34: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新团本不会在按照神器特质来设计

摘要:占星师艾塔乌斯之后确实是围绕54级特质设计的,但那是因为当我们在查看参与者时发现他们早已54级。

  传奇装备

  Q:(7.2将按照不同天赋拥有多少橙装决定掉落)那和正式服一样没变化,没变得更糟,但对[拥有]这些橙装来说也没更好,对其他人倒是有益。

  A:是的。如果你法师任一专精拥有诺甘农的预见和普瑞达兹,萨瓦里克的杰作,对于那一天赋来说你便拥有2个可以使用的橙装。

  Q:问题是“为什么酒仙是这个游戏唯一在腰部有两件橙装的天赋,共生刺细胞生物和盖平的舒缓腰带?”

  A:老实说,因为我们办砸了,但目前来说这两件装备已经上线那么长时间了,也没有一个现实的修复方法。

  PvE

  Q:按照54级左右特质设计的团本Boss,然后希望团本玩家不去努力刷[能量]?逻辑错误的很..。.请别在萨格拉斯之墓再这么做了。

  A: 这点完全同意,萨格拉斯之墓将会是不一样的。

  Q:尽管我同意公会们的期望程度在某些情况下是个问题,但克洛苏斯和暗夜要塞后半部分感觉就是围绕着54级特质设计的。

  A:占星师艾塔乌斯之后确实是围绕54级特质设计的,但那是因为当我们在查看观众时发现他们早已54级。 木已成舟[The damage had been done],且处于史诗难度的中端公会们在到达这里前还会有数周时间准备。

  翻译:月神之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