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 译|时间:2017-03-02 14:11: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惩戒光环重置平砍的问题将会修正

摘要:惩戒光环触发会重置平砍计时器。这是个bug会在目前/未来的7.2PTR补丁里得到修正。

  圣骑士

  Q:惩戒光环触发会重置平砍计时器。这可能是个bug,不过这是这个天赋的最大问题。从表面上看,这个天赋能提供免费的DPS。但是实际上,会降低DPS。因为重置平砍计时器而导致的伤害损失远高于伤害反射获得的伤害。

  圣光审判

  既然圣骑士3个专精都有这个天赋,让不同的圣骑士之间不能叠加就没意义了。如果可以叠加这会是个很舒服的改动。

  A:这是个很好的反馈,简洁,可操作,清晰,不夸张。谢谢

  你所提到的几个bug都会在目前/未来的7.2PTR补丁里得到修正。

  武僧

  壮胆酒

  A:在下个PTR补丁(不是今天的)里,织雾武僧将在60级学到壮胆酒。踏风版的法术更名为壮胆酒来与之匹配,依然作为荣誉22级的可选天赋。

  Q:7分钟?酒仙武僧7分钟的原因是它的CD可以通过醉酿投/猛虎掌来缩短。应该是和踏风一样的2分钟CD。

  A:目前是90秒CD,持续15秒来匹配踏风的版本。

  翻译:tgr89100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