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gma|时间:2017-03-01 11:43: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 希望痛苦术能突出多目标dot的能力

摘要:近日设计师对痛苦术的反馈进行了回复,表示痛苦术本应当在AOE场合表现强劲,但不代表单体应该一无是处。

  我们也认为痛苦专精本应在对多目标施放dot的战斗中得心应手。像有这种基础机制以及曾在某一方面表现很强的专精,通常需要在它其他方面的表现上拿捏一下分寸(在这里指单体伤害)。这不代表其他方面就应该一无是处,但其他玩家应该在这些方面感到一些优势。像灾难之握这样的天赋是有理由存在的,但这个逻辑也就意味着它可能会比理想情况强上一些。这对于T20的早期套装效果(它可能会让痛苦术在多目标dot战斗中感觉很不好,这是我们想要避免的。)来讲是一个不错的反馈。

  展开来讲,展望一下未来。我们同意不同的专精,尤其是那些纯DPS职业的不同专精在某些情况下应当比现在更强。这不代表差异的幅度必须非常大(见上面的无用论)。尤其在像单体DPS这样一个被疯狂分析审视的特定背景下,即使是一点点的DPS差距都足以让玩家们注意到并评价这个专精的优劣势。简单点来说就是,每个专精要期望它在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比如痛苦术的持续多目标dot,或是可以让毁灭把浩劫发挥到极致的场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