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 译|时间:2017-02-28 11:30: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破胆咆哮技能将会在7.2获得改动

摘要:破胆咆哮将会定身目标而非诱捕目标使其速度降低50%,我们认为目前的运转状态与技能提示不相一致,同时该天赋不应该增加使技能处于非天赋加成状态的风险。

  有玩家就熊德的天赋技能破胆咆哮效果与描述不符提出了疑问,而暴雪就次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在,一起看看吧

  熊德的天赋技能破胆咆哮没有按照描述发挥作用。小怪并没有像技能描述的那样畏缩,而是到处乱跑。这对坦克来说就很糟糕了。这是个需要加以修正的bug,还是有意设计成一个无用的技能的?要让它有用起来,小怪就需要畏缩。

  游戏设计师Sigma:

  虽然我有点不太愿意回复“同一个人回复了25个回帖中的23个”这样的帖子(关于这一点我提前向社区的同事道歉),事实上,7.2将对这种情况做改动。破胆咆哮将会定身目标而非诱捕目标使其速度降低50%,我们认为目前的运转状态与技能提示不相一致,同时该天赋不应该增加使技能处于非天赋加成状态的风险。

  翻译: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