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7-02-23 15:19: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就调整各种族角色武器模型的说明

摘要:PTR的武器模型大小调整上次发了对比图,这次有了蓝贴进行说明。

  最近,玩家们就7.2PTR中人类女和血精灵女武器大小的变化进行了讨论,而暴雪方面也对此做出了回复。一起看看吧

  社区经理Aerthlea:

  当我们调试一些神器时我们注意到一些种族的武器调整的很不合适。

  女血精灵的武器感觉太小了让武器的存在感都没了。与此同时女人类的武器有点大的太逗了。我们调整到了她可以更“合适”的握住武器的程度,女血精灵的武器应该会更有存在感一点。

  牛头人(包括男女性别)的武器尺寸也有了轻微的减小,因为类似的原因。

  演示图:

  原本女战士拿会超级大的末日决战双手剑,正式服的试装界面会超出界面很多。但是7.2PTR变小了很多。

  相较于人类女武器模型的变小。在7.2PTR中,血精灵的武器变大了一些。

  翻译: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