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雪雾 译|时间:2017-02-19 08:53: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玩家获得两橙后的橙装掉落率相同

摘要:魔兽设计师近日发了一篇蓝贴澄清橙装的掉率,他表示橙装的掉率从7.1到7.1.5一直在调高,现在获得第三橙以及之后的橙装的概率是相同的。

  关于魔兽橙装的掉率,根据之前的说法是获得一件橙装的时间为上一件的两倍,然而暴雪在近期的一个蓝帖中澄清了这个谣言。

  我们一直高度关注玩家传奇物品获取概率的问题。一直以来我们避免谈到这个系统的过多技术细节,但我们乐于分享目前为止做过的一些改进。

  很多玩家已经注意到,在7.1补丁和7.1.5补丁上线时传奇物品的掉落几率都有改动——在这些补丁上线时,你通过所有途径获得传奇物品的几率都提高了。但玩家没有注意到的是,这个几率其实是一直稳定提升的。长远来说,我们希望玩家会根据场合选择合适的传奇物品,而定期提高掉落率对此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也改变了在你获得第一件传奇物品后,获取传奇物品的几率逐渐下降的系统。在军团资料片刚上线时,每当你获得一件传奇物品,你获得下一件的初始几率就会更低(于是,你得到下一件平均所花的时间会变多)。不过,目前绝大多数玩家都已经拥有了第一件甚至是第二件传奇物品。我们并不想玩家认为他们过去的好运气变成了将来的苦日子,所以我们已经统一了第二件开始后续传奇物品掉落的几率。在7.1.5补丁中,你的第一件传奇物品仍然具有最高的掉落几率,然后你的第二件也会有比较高的掉落几率,之后从第三件开始你的获得几率就保持不变了。

  我们认为现在澄清这一点非常重要:你获得第三件橙和第八件橙所需的运气/努力是基本相同的。很多玩家和工具试图用过往数据预测将来的传奇物品掉落几率,但由于我们频繁的提升掉落率,他们所依赖的数据其实已经非常过时——于是结论也就很不准确。总之,你获得下一件橙的几率可比你想象的高多啦。

  翻译:雪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