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词穷™ 译|时间:2017-02-23 17:56: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萨格拉斯之墓5-8号BOSS测试计划

摘要:太平洋时间2月23日,星期四,我们将开启下面的四个萨格拉斯之墓BOSS英雄模式的测试。要知道的是,英雄难度10到30人弹性组队,所以请在这个范围内自由组合。

  太平洋时间2月23日,星期四,我们将开启下面的四个萨格拉斯之墓BOSS英雄模式的测试。 要知道的是,英雄难度10到30人弹性组队,所以请在这个范围内自由组合。史诗模式才需要调整好的20人团。

  星期四,2月23日。

  月之姐妹-英雄模式

  13:00 太平洋时间(16:00 东部标准时间,22:00 欧洲中部时间)

  报废的主机-英雄模式

  14:00 太平洋时间(17:00 东部标准时间,23::00 欧洲中部时间)

  星期五,2月24日。

  警戒魔女-英雄模式

  13:00 太平洋时间(16:00 东部标准时间,22:00 欧洲中部时间)

  堕落的化身-英雄模式

  14:00 太平洋时间(17:00 东部标准时间,23::00 欧洲中部时间)

  在周五的测试结束后,我们准备在整个周末开放普通难度的这四个萨格拉斯之墓BOSS的测试。 像往常一样,这次的测试计划是不确定的并且受到PTR实际环境的影响。由于bug,服务器硬件问题等等,我们可能会改变测试的时间,改变测试的boss,甚至完全取消这次测试。请持续关注我们论坛上的最新信息,感谢你们来参加测试为我们提供反馈。

  Q:我该如何进入团本区域?

  A:在达拉然、奥格瑞玛和暴风城,当处于测试时间内,你可以通过和NPC(Nexus-Lord Donjon Rade Sr)说话以传送到副本(如果没有开放测试将没有传送选择)。

  Q:我该用什么职业来测试团本?

  A:用你想用的。我们将会将玩家级别调整到到110以完成测试,玩家的物品等级也被调整到一个合适的门槛以适应测试。为了7.2的团本测试,如果玩家完成了新神器特质的任务,我们还会把玩家这些新神器特质点满。确保你完成了破碎海滩前置任务线来获取解锁新特质的任务。

  Q:测试持续多久?

  A:测试主要目的是给我们需要的信息以平衡战斗,评测游戏机制的运作情况以及找到bug。一旦我们对某个特定boss满意了我们得到的信息,我们就会关闭测试。通常这些工作会用到45分钟到2个小时,但是并不一定如此。

  翻译:词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