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bble|时间:2017-02-14 17:12: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玩家八卦杂谈:那些名为"铜须"的矮人们

摘要:说到“布莱恩·铜须”这个NPC,玩家一定不会陌生,这可是“巫妖王之怒”版本的开怪狂魔,不该去的地方去了,不该按的按钮也按了,他开的怪全由我们冒险者来一一接盘。

  说到“布莱恩·铜须”这个NPC,玩家一定不会陌生,这可是“巫妖王之怒”版本的开怪狂魔,不该去的地方去了,不该按的按钮也按了,他开的怪全由我们冒险者来一一接盘,但除了布莱恩,铜须家族还有例如穆拉丁、麦格尼这样的知名人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铜须家族的传奇故事。

  一、铜须氏族的诞生

  关于铜须氏族的设定最早并不是出现在《魔兽世界》,而是《魔兽争霸》中,在很久很久以前(大约就是《魔兽争霸I》剧情的前200年左右),矮人还没有氏族,是由一位号称“山地之王”的莫迪姆斯·安威玛尔统治着矮人,在他的统治下,整个卡兹莫丹的矮人团结在一起,创建了矮人历史上最强大的国家。

  可悲的是,当这位伟人去世之后,铜须、黑铁、蛮锤这三个矮人部族开始自相残杀,铜须矮人在战争一开始就将蛮锤部族和黑铁部族赶出了铁炉堡,而后又与蛮锤部族结盟共同对抗黑铁部族,时至今日,铜须部族仍是铁炉堡的主人,自从获得铁炉堡的实际控制权后,这就已经不是一个部族了,而是一个铜须氏族。

  二、穆拉丁·铜须

  提到穆拉丁,更多的会想到这曾经是阿尔萨斯的师傅,交给阿尔萨斯剑术,陪同阿尔萨斯找到霜之哀伤,但是穆拉丁的故事就此结束了吗?

  穆拉丁被霜之哀伤击伤,但是并没有就此完结,穆拉丁被诺森德的原住民“冰矮人”救起,虽然失去了记忆,但是战斗能力仍旧还在,同时还帮助了冰矮人击退了入侵的“冰巨人”,这也使得穆拉丁被冰矮人们推举为新的国王,此时穆拉丁也有了新的名字——“优格·风暴之心”。

  在进攻冰冠堡垒的战争里,穆拉丁登上了联盟的破天号,而后的故事……游戏中的你一定经历过。

  而后在大灾变时期,由于自己的哥哥“麦格尼·铜须”身体变为钻石,自己不得不担任起铜须氏族的重任,由此成为铜须氏族的代表,走上人生巅峰……

  三、麦格尼·铜须

  麦格尼铜须并不是像自己弟弟穆拉丁那样出色的战士,而是一位铁匠,但仍然是艾泽拉斯传奇的铁匠,著名的武器“灰烬使者”就是出自麦格尼之手。

  前面说到“山地之王”莫迪姆斯·安威玛尔创建了矮人国,出任第一任矮人王,麦格尼的父亲“玛多兰·铜须”是第二任矮人王,虽然麦格尼十分不想担任国王,但作为长子不得不接过父亲的担子,也就是第三任矮人王。

  在第二次黑石山战役中,“大领主”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从一个兽人术士那儿得到了瑞泽布水晶,莫格莱尼将这块水晶交给了艾泽拉斯最负有盛名的铁匠,也就是麦格尼,希望他能发挥这块水晶的真正的作用。当传来自己的弟弟穆拉丁在诺森德被阿尔萨斯杀害的消息时(前面说过了,实际并没有被杀害),麦格尼把自己对天灾军团的愤怒全部倾泻到这个水晶中去,由此打造出了传奇武器灰烬使者。

  大灾变的来临,整个艾泽拉斯都面临的威胁,麦格尼的弟弟“布莱恩·铜须”从奥杜尔带回来了泰坦留下的宝藏——一块石板,在研究之后麦格尼决定亲自带领萨满举行石板上所记载的古老的仪式,但结果是——麦格尼被变为了钻石,从此逝世……

  麦格尼并没有真正的死去,据萨尔的描述,萨尔在吸收了艾泽拉斯的部分净化之后能够感受到麦格尼的灵魂,并且在新版本“军团再临”中麦格尼已经完全复活,带领冒险者前往奥杜尔寻找泰坦守护者……

  四、布莱恩·铜须

  布莱恩是一位环游世界的冒险者,也是旅行家,可以猜测,游戏中玩家使用的地图多多少少有布莱恩的功劳。

  布莱恩对王权可不感兴趣,他和一位叫“萨穆尔·怪手”的同好建立了“探险者协会”,旨在寻找泰坦遗留下来的宝藏,了解艾泽拉斯的历史。

  于是这里来说一位旅行家那乱糟糟的经历,不如来看看他的著作。

  《斗争之地》:讲述东部王国各个种族、势力的社会,历史和文化。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