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夜幕下的王者-TG兽吧|时间:2017-01-10 13:05: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八卦杂谈:艾泽拉还有多少未开放的区域

摘要:也许,艾泽拉斯真的还有好多地图没有开放,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们唯有默默的期待。

  广阔的无尽之海,我们对其探索也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如同真实的地球,魔兽中的水域面积远远大于陆地。在60年代,卡里姆多和东部王国被海水分割,那时很多玩家就已经感慨魔兽的地图好大好大,但扩张的理念也仅仅刚刚开始!

  TBC版本我们穿越到兽人的故乡德拉诺,但这儿并不属于艾泽拉斯的版图。诺森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北极大陆孕育着巫妖王的殇情,也是魔兽世界最火热的年代。但与巫妖王的战争还未结束,黑龙领主死亡之翼又一次滚滚而来,不仅新加入了5张地图,而旧世界的地图大都被暴雪一一重铸。随后便是联盟与部落的战火继续蔓延到无尽之海的中央,一块与世隔绝千年的潘达利亚大陆浮现出水面,这里是熊猫人的故乡,有着截然不同的生存理念。

  100级的穿越同样不属于艾泽拉斯的版图,但还是看到了德拉诺35年前的样子,但7.0版本战火又一次回到了艾泽拉斯,神秘的破碎群岛出现了,大量的古暗夜精灵建筑完存,苏拉玛城富饶依旧,但萨格拉斯之墓的秘密依旧还未揭晓。回望里,如今的魔兽版图就这样一一形成,但在上古时代,其实唯有一块叫做卡里姆多的巨大地方。

  万神殿的泰坦阿曼苏尔亲手杀死了亚煞极,但随着亚煞极的死亡,隐藏在地底的诸多能量开始不断喷露出来,这便形成了巨大的永恒之井。因暗夜精灵对魔法的痴迷最终招来了燃烧军团,随后因战火发生了永恒之井大爆炸,天崩地裂,卡里姆多被四分五裂,不可否认,我们如今探索的一张张地图都属于远古时期的卡里姆多。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还有多少张残留的地图没有开放呢?看过魔兽编年史的玩家不会陌生,就近来说,恩佐斯很可能会是下一张大地图探索的地方。据悉在7.0版本我们即将造访阿古斯的世界,但那儿同样不属于艾泽拉斯。也有玩家会说,艾泽拉斯的地图其实已经探索的差不多了,但不乏暴雪又会加入新的剧情和探索之地,当然,时光之穴依旧有着诸多可以穿越的地方。

  龙眠神殿的最下方还有3个巨龙的栖息地没有开放,而水底的世界同样还有好多可以探索的地方。艾萨拉女王仅仅跑龙套式的露面,但玩家究竟何时与之为战?再者,麦迪文究竟何时归来,如今他有躲藏在什么地方呢?殊不知吉安娜MM究竟跑到了哪里,也许她也在探索着其他的地方。

  黑王子拉希奥同样是神秘的线索,在7.0测试服中他在至高岭抛头露面,但却被暴雪中途换掉,究竟这意味着什么?也许,艾泽拉斯真的还有好多地图没有开放,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们唯有默默的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