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No菠萝|时间:2017-01-12 13:57: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牧师7.1.5版本 暗牧技能相关改动及输出指南

摘要:在7.1.5版本中,自杀由于多次削弱已经无法成为暗牧的首选天赋了,我们熟悉的“三神器”、“120秒”也将随着自杀一同离开我们。但是改动后的暗牧竞争力其实并不输之前的版本,甚至更加地全面!

  在7.1.5版本中,自杀由于多次削弱已经无法成为暗牧的首选天赋了,我们熟悉的“三神器”、“120秒”也将随着自杀一同离开我们。但是改动后的暗牧竞争力其实并不输之前的版本,甚至更加地全面!那么就快来看看,在7.1.5中,远离了自杀的我们,如何完好暗牧吧!

  技能改动

  暗影专精的多数技能造成的伤害上调了25%。

  吉兆现在产生的狂乱值下调至3点(原本是4点)。

  虚空之遗现在需要65狂乱值(原本是70),还使虚空形态下的暗影伤害提高5%。

  延宕狂乱现在是一个天赋,替代虚空领主。延宕狂乱使虚空形态的急速效果在形态结束后维持,但每秒减少2%。

  狂欢现在每3点狂乱值提高移动速度1%(原本是每5点)。

  忍辱负重现在在持续治疗效果生效期间还使你受到的伤害减少10%。

  心灵震爆现在产生15点狂乱值(原本是12)。

  精神鞭笞现在每跳产生3点狂乱值(原本是2点)。

  如果目标受到暗言术:痛的影响,精神鞭笞现在会对附近的目标也造成伤害,并产生额外的狂乱值。

  精神灼烧已经移除。

  心灵尖刺已经移除。

  新的90级天赋哀难:吸血鬼之触还会为目标施放暗言术:痛。

  暗影冲撞移动到100级。

  暗言术:灭在没有天赋支持时产生的狂乱值上调至15(原本是10)。

  暗言术:痛现在产生4点狂乱值(原本是3)。

  暗言术:痛(暗影天赋下)的持续时间上调至18秒(原本是14秒)。

  暗言术:虚的充能时间下调至20秒(原本是30秒)。

  疯入膏肓提高产生狂乱值100%(原本是150%)。

  吸血鬼之触在施放时产生6点狂乱值(原本是4)。

  吸血鬼之触的持续时间上调至24秒(原本是18秒)。

  虚空箭现在使目标8码范围内所有单位上你的持续伤害效果延长3秒。

  虚空爆发使虚空箭获得1.5秒冷却(原本是3秒)。

  虚空领主已经移除。

  虚空形态现在使造成的暗影伤害提高20%(原本是30%)。

  改动分析

  关于DOT持续时间上调,其实是每跳的间隔时间不会发生变化,跳数变多,是加强而并非削弱

  实际上暗影冲撞伤害提高87.5%并且加快弹道速度(这一点在大秘境中非常强势)

  这份改动总结下来就是削弱了自杀,BUFF了AOE以及平稳期的伤害,不难看出是给许多不喜欢病入膏肓的暗牧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并且不趋于劣势,这也让暗牧今后的走向更富多元化

  橙装改动

  安努德的焦枯镣铐:每次暗言术:痛和吸血鬼之触造成伤害,你的下一个虚空箭的伤害提高4%,最多叠加50次(原为2%)。

  莎赫拉丝主母的诱惑:你进入虚空形态时获得5层虚空形态。

  曼加扎的疯狂:使心灵震爆的最大层数增加1层(原为2层)。

  双生子的痛苦之触:进入虚空形态后的第一个精神鞭笞(原为精神灼烧)将暗言术:痛和吸血鬼之触扩散到目标10码范围内的3个敌人身上。

  新增橙装披风:扎克屠杀令,效果为你的暗言术:痛造成的伤害有一定几率使你的下一个暗言术:灭的伤害提高25%,并可无视生命值对任何目标使用

  改动分析

  护腕的加强配合4T19效果还不错

  肩膀虽被削弱,但是地位依旧不减

  腰带的削弱,其实并不是太狠,因为震爆san值上调了

  戒指的改动不算大,受精神鞭笞改动的影响,手法上的改动很快就能适应

  属性取舍

  精通作为最直接性的增伤属性,自然是越高越好,急速则与主要机制虚空形态配合良好,暴击价值稳定,和吉兆配合能提高狂乱获取,全能很难堆,暂时不予考虑。

  目前分两种堆法:

  吉兆暴击流(高风险高收益)

  暴击>急速>精通>全能

  这里的暴击和急速并不是在数值上始终大于精通,优先堆暴击和急速使其让吉兆能够发挥出效果,之后将停止暴击和急速的堆积,而转向堆精通,后期属性越是膨胀,精通的数值越会远远高于其他三个属性

  萨莱因精通流(注重一个稳定的输出玩法)

  精通>急速>暴击>全能

  7.15对虚空箭进行了修改之后,便出现了需要补DOT的情况发生,那么就有可能会导致虚空形态提前结束,即使是吉兆天赋下也会有风险,如果是选择病入膏肓的战斗,那就更令人担忧;再加上延宕狂乱的修改,7.15可能更趋向于急速精通萨莱因(当然这一点在有了4T19以后会改善许多)

  综上所述,无论哪种属性路线,都有非常出色的佼佼者,所以一定需要根据自身的装备情况进行合理搭配,不可盲从!

  天赋选择:

  第一层

  在团本和地下城中我们依旧是选择命运多舛;(其他职业都羡慕我们有这层天赋)

  意志壁垒远不如命运多舛来的暴力;

  暗言术:虚的加强方便了野外做任务

  第二层

  狂欢被BUFF后,使用效果确实不错,可惜缺陷是无法帮助他人

  身心合一自不多说,万金油

  忍辱负重趋向于PVP,副本利用率偏低

  第三层

  心灵炸弹作为强有力的硬控,PVP与PVE中都受好评

  心灵之声适合PVP

  支配心智适用于特殊类战斗,绝大多数战斗还是选择心灵炸弹

  第四层

  延宕狂乱提高虚空形态覆盖率,将成为主流天赋

  夺魂之镰和病入膏肓依旧是黄金搭档

  虚空射线的成长性还是太低,远不如前两者

  第五层

  萨莱因作为朴实稳定的存在,对于定义主堆急速精通的玩法是很不错的选择

  吉兆虽然被下调,但其回狂乱值的特性,高血量多目标战斗中,表现依旧强势

  暗影洞察在没有橙腰带的情况下,请不要考虑(即使有橙腰的帮助,实测效果也是不如前两者)

  第六层

  需要阶段性爆发的战斗,能量灌注为最佳选择

  哀难可以节省非常多的GCD,分散多目标战斗中,表现尤佳

  摧心魔有不错的回复狂乱值功能,CD也很短,可惜神器里没有任何与宝宝有关的特质,提升不明显,遂不及前两者

  第七层

  虚空之遗的改动,其稳定的特性,再加上增伤BUFF,已经不输病入膏肓了

  暗影冲撞涅磐重生,表现非常亮眼,AOE战斗中非常值得推荐

  病入膏肓再一次遭砍,吉兆也跟着下调,打满3神器变的十分困难,容错率比之前更低,推荐拿齐套装后再去尝试

  天赋推荐

  单体

  单体搭配一:延宕狂乱+萨莱因+能量灌注+虚空之遗

  特点:虚空形态覆盖率高达80%以上,有平稳,有爆发,操作简单易懂

  单体搭配二:夺魂之镰+萨莱因(或吉兆)+能量灌注+病入膏肓

  注意点:要注意该天赋下病入膏肓下的虚空形态,暗言术:灭和能量灌注都是留在狂乱值回复处于危险期时再使用,这一搭配平稳期远不如组合一,末期挑战最极限的输出,高风险高收益,难上手

  多目标搭配:

  延宕狂乱+萨莱因(或吉兆)+哀难+虚空之遗

  注意点:如果有橙戒指,且ADD容易聚集,可以将哀难换成能量灌注。由于萨莱因和吉兆的属性玩法不同,前者优于短时间多目标,后者胜在长时间多目标

  AOE搭配:

  延宕狂乱+萨莱因(或吉兆)+哀难+暗影冲撞

  注意点:此时暗影冲撞的技能优先级最高。由于7.15的改动,虚空箭不再刷新dot,而是延长dot3秒,注意及时补充dot(当拥有4T19后,会有所改善)

  手法介绍:

  暗牧现在更多的是一个打技能优先级的职业:在保持双dot不断的情况下技能优先级为:神器>虚空箭>心灵震爆>暗言术:灭>精神鞭笞,而暗影魔则在高急速的状态下使用。

  起手姿势则是,心灵震爆→吸血鬼之触和痛→心灵震爆,精神鞭笞用来填充,打满狂乱值进入虚空形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