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浮云之殇_Loria|时间:2016-12-01 16:15: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15层黑鸦堡已通!魔兽大秘境神牧详细攻略与心得

摘要:黑鸦堡对于牧师来说应该是一个需求很大的地方(毕业神圣圣物和毕业饰品),昨天刚好过了15层黑鸦,感觉神牧在这个本里的表现还是很出众的,所以回娘家分享一下神牧的攻略和小tips给奋战给高层黑鸦堡的大家。

15层黑鸦堡已通!神牧的详细攻略与心得

  黑鸦堡对于牧师来说应该是一个需求很大的地方(毕业神圣圣物和毕业饰品),昨天刚好过了15层黑鸦,感觉神牧在这个本里的表现还是很出众的,所以回娘家分享一下神牧的攻略和小tips给奋战给高层黑鸦堡的大家,愿圣光保佑大家早日出圣物/饰品。由于我并不是专业的大米选手,所以如果有说的不太对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

  我们这个队伍来自美服伊利丹服务器,队伍成员是:Tank:熊坦 Orphanblack,火法:Bloodysigil,射击猎:Bloodyinus,狂暴战:Mongodb,神牧:Looria,在此感谢一下这些能够信任我这个小脆皮并且带我打高层的队友。我们队伍的3个dps都是M团里前排的dps,熊坦是二手T,主玩猫,所以打本的时候掉血哗哗的,刷起来超级痛苦。

  黑鸦堡这个副本感觉上在所有副本里属于偏难的一个,因为这个副本不论是小怪还是boss难度都很大,有很多的翻车点。总体来说的话,加强小怪的黑鸦堡比加强boss的黑鸦堡应该更难打一些,弓箭手、剑圣、幽灵家臣、复活的小伙伴等怪物可以让你知道被虐至死是什么样的感受。然而加强boss的时候,除了1号boss是比较简单的以外,其它三个boss还是充满了翻车点,而且治疗压力相当大,很多时候都会空蓝。

  我们小队曾经打过暴怒-火山-残暴和血池-溢出-残暴两种词缀的15黑鸦,所以这篇攻略主要会讲一讲这几个词缀的应对方法,至于坚韧啊,死疽啊,亲,你还是撕票比较好

  1.天赋

  神牧在这个本推荐1232111的天赋。

  第一层点:出光明尾迹的原因是尾迹可以提供最高的hps,即便溢出词缀下,尾迹可能产生过量从而生成溢出的吸收盾,在第二次刷尾迹的时候,之前产生的吸收盾也会被第二次尾迹刷掉的,所以不用担心。

  第二层:可能很多同学喜欢点出天堂之羽,然而相比羽毛来说,提神在长时间战斗中能够提供更稳定的加速,并且有几率触发圣光涌动,所以在此还是更推荐提神愈心。至于绝望祷言的话,其实大红就足够保命了,没有必要为此牺牲加速。没有加速的神牧在很多情况下很难躲技能,并且经常会跟不上T的速度。

  第三层:由于队伍里有小德可以吹风,我选择了死后余生天赋,可以在战斗中增加本体出现的时间容错率,如果意外死亡,可以多刷几口降低翻车可能性。如果队伍里面没有可以吹飞小怪的角色,这一层请点闪光力场。三号前的小怪在呕吐或者陀螺形态下经常会在血池里面站好久,这时候吹飞可以避免小怪大量回血。在某些情况下吹飞还可以用来帮助T或者自己风筝小怪(比如被小蝙蝠点名之后可以自救)。

  第四层:这里强烈建议点出了神器圣光守护者(守护之魂将会召唤出一个额外的守护之魂来守护牧师自己)小特质的牧师选择守护天使,如果没有点这个小特质,尽量肝一肝,实在不行再点纳鲁之光。

15层黑鸦堡已通!神牧的详细攻略与心得

  之所以选择守护天使天赋是因为[wow,47788,cn[守护之魂]]在黑鸦堡表现出众,除了在打小怪的时候可以用来给队员保命增加容错以外,在每一场boss战中,翅膀都占有重要的战术地位。一号boss用来强吃灵魂爆发,二号用来吃火,三号用来吃冲锋,四号用来吃暗影箭雨。基本上来说一号和四号如果没有翅膀的话,牧师只能等死还原本体形态了。点了圣光守护者以后,一号和四号boss时牧师可以给另一个小队成员使用翅膀,自己身上还有一个送的翅膀,这样这个翅膀就可以保两个人,非常的赚。更赚的是,如果其他队员并不需要牧师用翅膀去保的话,牧师还可以享受圣光守护者的第二个福利:如果守护之魂的目标身上的翅膀不是因为免死而消失的,即便身上赠送的翅膀用来免死了,翅膀CD依然被刷新到90s。这样一来,只要牧师的翅膀交给一个比较硬的,不会秒躺的人,翅膀就变成了90s一次,在3号boss的时候可以吃两次冲锋,在打小怪的时候也可以频繁的用来给自己保命,这对于小脆皮牧师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

  至于为此牺牲掉的纳鲁之光,实测对治疗输出影响不是特别的大,足以满足正常的治疗要求。

15层黑鸦堡已通!神牧的详细攻略与心得

  第五层:点圣光涌动。这个副本中有很多boss需求移动治疗,因此圣光涌动的价值非常大。并且配合脊柱饰品和尾迹天赋的话,圣光涌动也可以为你省下很多的蓝,保证在boss战中不会空蓝。

  第六层:光晕=ADD,神圣之星对站位的要求太高,所以还是圣洁比较好。

  第七层:点神圣化身可以增加应急处理的能力。

  2.装备属性与准备工作

  属性:高层大米为了增加爆发治疗,通常需要堆爆击和急速。然而15层这样的高层如果只有爆击急速的话很容易空蓝,所以说精通也需要适量堆一些。大概在双智力饰品的情况下爆击30左右,急速15左右,精通35左右为好。全能是个好属性,但是实在没有的话也米有关系。

  合剂:打高层黑鸦的时候血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在很多情况下血量不足将会导致秒躺,因此建议把血量堆到240w以上,如果不够的话建议吃耐力合剂,否则吃智力合剂。

  药水:请准备大量延时之力药水,古代治疗药水,古代法力药水和几瓶隐身药水。

  延时之力尽量常驻,可以为你提供20w左右的生命上限以及2500智力。

  古代治疗药水可以在关键时刻当做保命技能,比除了痛苦术以外的其他术士的糖要管用的多。此处特别提示,古代治疗药水和其他药水不共CD,所以请放心食用。

  古代法力药水可以在boss战甚至小怪的时候回蓝,相比于引导回蓝,更符合大秘境的节奏。

  隐身药水用于跳怪(废话)。

  治疗饰品:强烈推荐脊柱,高智力外加回蓝可以让你的战斗节奏更加的舒适,蓝也不会太过紧张。其他的治疗饰品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推荐,高评分饰品都可以用。虚灵之瓶高智力+精通可以大大增加治疗法术的质量,瓶子和船票触发的盾可以增加容错,强化感知和庄严静夜合剂可以增加爆发hps。

  dps饰品:副本中1号boss几乎没有治疗需求,神牧可以提供大量的输出(20w+)。在此推荐使用瘟疫虫巢,瘤结之根,魔暴龙电击棍和烈焰花环等dps饰品,单体输出特效优先。

  3.战术与手法

  除了提供治疗以外,神牧在黑鸦堡中主要的功能性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束缚亡灵,打断技能和翅膀。

  因此请一定把[束缚亡灵]和[圣言术:罚]拖到技能栏上,设好快捷键。

  a。融合之魂及小怪

  老一面前的小怪非常恶心:幽灵家臣点dot,幽灵顾问可以回血需要打断,各种怪还会有恐惧之类的点名,并且这里十分拥挤所以很容易ADD。因此我们可以跳过这一波小怪,具体方法如下:

15层黑鸦堡已通!神牧的详细攻略与心得

  神牧吃隐身药水,其他可以潜行/隐身的职业比如法师猎人盗贼之类的和牧师一起走到红叉位置。之所以走右边是因为右边有小怪的路径比较短,即便不开加速也足够在隐身时间内跑到指定位置。其他不能隐身的职业请在牧师快到的时候走到紫菱死掉。切记如果有人引怪的话也请回到紫菱死掉。在这些人被怪痛殴的时候,牧师在红叉开加速跑到绿三角位置群活。如果小队成员死的比较多的话可以补大餐,否则直接倒数偷药开boss(打完boss之后会有一段对话时间给大家补食物)。

  由于一号boss没有什么治疗压力,神牧可以安心打dps。请提前换上你的dps装,如果没有的话请配一身最高装等、最高急速和暴击的装备,如果有橙色护腕的话也把它穿上,最后换上两个单体dps饰品。

  输出手法很简单:先上神圣之火,圣言术:罚,然后无脑惩击。如果神圣之火的cd被刷新了,boss身上的神火快消失的时候留个gcd把它打出去,尽量保持boss身上有两层的神火dot。除了保持dot以外,就是有罚打罚,没罚打惩击。起手的时候先观望一下,如果灵魂回响点了其他人,我们就开个化身撸boss,否则可以留到后面。

  boss主要就三个技能:收割灵魂,旋涡之镰和灵魂回响。

  收割灵魂是一个半圆形技能,这里注意这个半圆形的半径远小于场地半径,所以如果中技能的话只要远离boss跑一跑就可以离开技能范围。一般认为外圈的台子上都是安全的。

  旋涡之镰躲开就好,尽量不要离boss太近,并且保证boss和自己之间没有别人。

  灵魂回响会在点名的人所在的位置留下一个圈,3秒后爆炸并造成恐惧。由于有这个延时,中了这个技能其实不用着急跑,一般来说每移动一次可以再读1~2个条(取决于急速),这样可以大大降低移动造成的dps损失。

  这个boss的嗜血在boss50%血,灵魂出了以后开。此时如果队伍里有可以束缚未指定类型怪物的职业(比如小德),可以标记一个小怪,把它束缚在场地边缘,这样在清完其它小怪以后boss还会留在吸取灵魂阶段,此时的boss就是一个木桩,可以尽情撸,直到15血。

  15血的时候boss会读灵魂爆发,这个伤害会让除了t以外的人秒躺,小队成员自己开好减伤。如果点出了双翅膀,请记得把翅膀给别人,这样这个翅膀可以保两个人。由于点了守护天使天赋,此时如果目标的翅膀没有触发的话,翅膀还会回归90s冷却,所以具体给谁看小队配置吧。

  boss打完以后会有一段对话,此时可以换回治疗装备,补食物。复活点在boss脚下。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