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klunD|时间:2016-12-22 13:30: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别人家的暗牧!魔兽7.1暗牧直播蒙眼木桩秒伤60万

摘要:国外魔兽主播ViklunD表示对自己暗牧已经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直播蒙眼开虚空形态打木桩,全程输出近3分钟,秒伤60万。

  近期一名国外魔兽主播ViklunD表示对自己暗牧已经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直播蒙眼开虚空形态打木桩,全程输出近3分钟,秒伤60万。

  该主播表示,蒙眼输出最难的地方是在读GCD,只要一个GCD读乱了,整个循环就打不起来,而且暗牧还需要额外监控自己的狂乱值,而该主播对于自己的暗牧的狂乱值读心得也相当精确,在狂乱值即耗光时摘下眼罩停止输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不少国外玩家看完后表示这家伙是不是代打的啊,但是实际上ViklunD这货就是那么屌,他可是当前世界第二公会Serenity的首席暗牧,军团再临首杀赛DPS全团排名第一,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暗牧之一,能做到蒙眼输出不足为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