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7-01-11 17:32: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魔兽活动事件更新预告 7.1.5版本强势来袭!

摘要:本周魔兽活动事件更新预告,7.1.5版本强势来袭!本周(1月12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本周(1月12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沙索斯,位于瓦尔莎拉黑心林地附近。

  巨龙尼索格曾是托林尼尔巨龙(神王斯科瓦尔德差点就把这些巨龙全都奴役了)的一员,这些巨龙宣誓效忠泰坦守护者后很快就离开了龙巢。尼索格相信他总有一天能变得比守护者更强大,因此拒绝听命于他们,之后他便栖息在纳斯托迪尔山中自己繁衍后代,有兴致的时候就去附近的地区作恶。

  根据已经掌握的信息,我们可知狂暴战的神器隐藏外观“斩龙者之锋”共需要三部分物品解锁,分别是

  配件1:拉加尔声望崇拜,英灵殿(任意难度)BOSS神王斯科瓦尔德随机掉落的“神王战斧的木柄”,

  配件2:世界BOSS尼索格掉落的“尼索格之颅”。

  配件3:世界BOSS沙索斯掉落的“沙索斯之颅”,也就是即将在明天刷新的那位。

  取得三件东西后,组合成“屠龙者”就能解锁狂暴战隐藏外观“斩龙者之锋”了。

  而理论上在7.1更新之后世界BOSS的隐藏外观物品都是必掉的了。

  不过你要注意的是:

  只有当你的神器知识达到五级及五级以上是,你才会获取BOSS掉落的解锁物品。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世界任务,在假期内从世界任务中获得的声望提高50%。

  达拉然紫罗兰要塞门口的大法师兰提迈尔有任务会交给你,当你完成20个世界任务后,会奖励你5000点职业大厅资源

  7.1.5版本正式到来!

  在本周四刷新CD的时候,国服会更新上线7.1.5版本。届时会有一大堆的新内容。

  相关连接:7.1.5版本副本预览 熊猫人之谜时空漫游

  相关连接:更多新敌人!7.1.5版本搏击俱乐部指南

  相关连接:新增大量节日!2017年魔兽节日变化一览

  大秘境词缀

  本周的大米词缀为繁盛+无常+强韧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无常:敌人对坦克所产生威胁值的关注程度大幅下降。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40%。

  本周的所有词缀都是加强小怪的,虽没有上周的轻松,但高层低保会比之前好打很多,毕竟不存在被BOSS卡住的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