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银发海贼团|时间:2017-01-11 13:02: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银发海贼团魔兽动画:瓦格里之翼第3集请勿投食

摘要:国人魔兽同人剧场:《瓦格里》第三集请勿投食,银发海贼团又一个系列的魔兽同人故事。

  第二集发布后,很感谢得到了不少玩家的认可,也提出了很多建议,不管能否实现,都表示由衷感激!

  特别是很多大神,能够容忍我们的业余和拙略,提出了中肯且宝贵的意见还帮我们推广,真的特别感动!在此敬礼!

  关于第三集有几点解释:

  1、技能。我们摒弃了原有的技能模式,改用动漫的方式来表现职业技能,因此存在一些偏差和夸张,这一点还请大家理解,毕竟做视频的角度来说,效果大于务实。

  2、时间。相对压缩了插旗决斗的时间,主要还是压缩在前三集叙事,所以看的不过瘾的可以看后面几集的武戏。因为条件所限,必须在前几集交代起因,可能会出现这类的情况,不过这都是暂时的~

  3、ed之后。每集之后还会有一些剧情,请耐心看完,有的是支线小故事,有的是主线剧情。

  第三集 请勿投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创网游剧《瓦格里之翼》。 计划每周二更新,具体关注微博@银发海贼团[微博]

  剧情:原创

  素材:魔兽世界

  注明:从剧本到配音均由导演逼迫玩家完成,如有不当之处请不要原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