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虚空之魂 译|时间:2017-01-11 12:40: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设计师推特 暗夜要塞开放后有940新橙装

摘要:暗夜要塞开放之后才会有940的新橙装,你也可以在那个时候升级现有的橙装。

  1月11日军团再临蓝推汇总

  Q:更新后的随身助手APP上怎么没了神器知识研究,为什么要移除?

  A:你的神器知识等级达到25级了么?如果不能再研究了就不会显示。

  Q:我邮寄一个神器知识20级的追赶物品给一个小号,在小号上使用它,还是有一个神器知识物品等待使用。所以现在我会在19级时使用它。

  A:听起来像是个bug - 我们会检查它的。谢谢!

  Q:在7.1.5里旅行形态的速度被暗中削弱了?为什么要砍职业坐骑?

  A:这只是个bug - 我们正在开发在线修正。感谢反馈!

  Q:治疗祷言现在总是治疗最接近治疗AOE中心的目标,即使该目标没有受伤。这是有意设计的?

  A:没错。它现在会治愈离目标最近的4个队伍成员。治疗量也提高了。

  Q:即使是部落方,搏击俱乐部4级的戒指也需要比兹莫搏击俱乐部,而非搏击竞技场,所以我买不了。

  A:谢谢 - 我们已经在测试一个在线修正以改正这个bug。

  Q:刚拿到一个橙装,装等还是910的。940的新橙装是不是要等到下周开暗夜要塞才会有?

  A:是的。暗夜要塞开放之后才会有940的新橙装,你也可以在那个时候升级现有的橙装。

  Q:标记射击的技能说明显示造成586,355伤害。打木桩怎么只有411,285?

  A:物理伤害会被护甲减免,技能说明里不会提到这个的!

  Q:7.1.5里没有把游戏内时光徽章兑换成战网点数的功能?

  A:不,这个功能过一段时间才会有。

  Q:使用神器知识20级的纲要时,是不是应该自动完成当前正在研究的神器知识笔记?

  A:神器研究纲要有一些问题,我们正在努力修复。我们的打算,使用一个物品就会完成所有神器知识笔记和订单。

  Q:于是现在精神灼烧被移除了,这个特质会有什么效果?

(虚空腐化:精神灼烧的伤害提高5%)

  A:精神灼烧从技术上来说并非被“移除”- 它会自动施放。这种特质仍然会提高其伤害。

  翻译:虚空之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