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yhurry|时间:2016-12-09 14:29: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暗牧基础:急速没有阈值 引导技能有急速快照

摘要:魔兽世界7.1暗牧基础:急速属性与DOT机制引导技能机制详解:暗牧急速没有阀值,引导类法术与暗影魔享受急速快照机制,常驻急速饰品是BIS。

前言

  由于某个版本Dot机制是Dot只增伤不改变跳动频率,所以我误以为Legion版本也是。

  由于暴雪在某个在线修正更改了群体狂乱的参考Key,导致当前版本群体狂乱描述错误,造成很多人错误理解。

  对之前回复表述的错误道歉,并针对这两个误区进行实际测试与勘误。

  最近可能计划写一个Legion版本暗牧基础贴,从技能、天赋、神器、属性各方面介绍暗牧基础。很多东西跟前版本无区别,但是由于版本更新导致新旧交替十分混乱,目前版面没有系统的暗牧基础教程,较多都是基于疯入膏肓的教学贴,最近考虑写一个基础教程。

  但是后来一想 还是下个版本7.1.5再写…因为暗牧会有比较大的改动……

  (备注:本帖只适合暗影牧师,其他职业没有经过测试,具体是不是同样机制请仔细核对,勿随意套用)

暗牧Dot机制 Legion版

  通过抽象模型得到Legion版本暗牧Dot跳数的公式与技能基础信息:

  Dot跳数={基础总持续时间 / [基础频率 / (1 + 面板急速百分比)] )}

  VT: 持续时间18s 基础频率 3s/Tick

  SW:P 持续时间14s 基础频率 2s/Tick

  结论:暗牧Dot受急速加成,总持续时间不变,跳动频率加快,急速不会影响Dot每一跳伤害; 当前急速等级超过急速断点的部分会以补偿跳(最后一跳的后面)的形式跳出,不会有Dps损失,因此不存在急速阈值。我们可以简单认为急速能够平滑提升Dot的总伤害 另外的,当Dot剩余最后一跳的时候,我们用新Dot补充了旧Dot,也会同样获得补偿跳。伤害为 最后一跳Dot剩余时间 所能造成的伤害。

  图:补偿跳在Dot最后一跳后面紧跟着。

橙肩 群体狂乱大特质 增伤测试

  平时 触67658。

  第一次虚空 触87955 = 67658 * 1.3。

  第二次虚空(带7层) 触103947,

  201497/2/1.3/67658 = 1.14,

  14%dot伤害,我测试呢,结果暴击了,X2 =201497,

  实际非暴击伤害应该是100748,正好符合14%dot增伤。

  结论:橙肩送的7层享受大特质增伤,并且与虚空形态增伤独立计算。1 * 1.3 * 1.14 (PS:若计算平时暗影形态10%增伤,则虚空形态比暗影形态提高20%)

神器技能 虚空洪流测试

  引导类法术的急速快照机制

  (PS:这里不包括精神鞭笞技能)

  进入虚空形态立刻放虚空洪流:

  70多层释放虚空洪流:

  虚空洪流 持续时间4s 基础跳数: 1s/Tick。

  具体增跳依然遵循上面的Dot公式,结果如图:

  结论:虚空洪流可以正确被急速加成,增加跳数,同样也存在补偿跳(不存在断点阈值),与Dot不同的是引导类法术存在急速快照机制,截取施放时的急速属性快照作用整个周期,其他属性为即时加成

暗影魔的急速快照机制

  暗影魔攻击基础频率 1.5s一次 总持续时间12s 冷却时间3min,暗影魔是这个版本确确实实存在急速断点与阈值的技能。

  暗影魔受施放法术时候的急速快照加成,其他属性则为实时加成。

  具体为:

  结论:暗影魔在自杀时期最好在急速最高的时候施放,平时也如此(有嗜血、有灌注时候施放暗影魔最佳。)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