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yhurry|时间:2016-12-13 14:19: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5暗牧公式再度修改 一张图明晰自杀Nerf数据

摘要:7.1.5暗牧公式再度修改:一张图明晰自杀Nerf数据,暴雪把公式又再一次的改了,你们可以看到低层(18层之前Ptr是比Live消耗的慢的,这就是传说中的18层由来)。

  下个版本基础技能获取狂乱提高(除虚空箭),疯入膏肓额外获取狂乱由150%降低到100%。

  细心的人可能自己算了算,基础技能获取狂乱提高比例正好与疯入膏肓天赋降低比例相抵消,等于自杀基本没变,那应该没影响才对,为什么Ptr双核心+4T19才能勉强打100层?自杀砍在哪儿了?

  自杀nerf在这里:暴雪把公式又再一次的改了,你们可以看到低层(18层之前Ptr是比Live消耗的慢的,这就是传说中的18层由来)。

  如果现在版本你能打满三神器130层虚空,那么Ptr你理论可以打到110层。(这里还不算猝死期80层之后你将严重匮乏回SAN技能的协同,而且虚空箭和灭并没有buff回SAN)。

  (当然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猝死期前置会让你震爆和虚空箭、鞭笞三个技能协同出现很大障碍,导致非常容易猝死,这时候橙腰显示它的威力了,让你有足够的震爆度过猝死期。橙肩则是将猝死期滞后5s。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是110s你打不出第三个神器就得死)。

  2T19弥补了吉兆的幻灵回SAN削弱,4T19对自杀提升意义不大,因为起始的连续几枚虚空箭都是狂乱溢出的时期,打出来也是溢出的。

  如果在核心橙和2件套的支撑下,自杀可以顺利打到110s来说,自杀的dps依然是可以看的,也是可以打出出彩的dps的。

  关键是如果你没有核心橙支持,对比狂乱速率你会发现,猝死期真的很难度过…………

  作者:htyhurr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