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mpirely-NGA|时间:2016-12-19 16:34: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M勇气试炼海拉:奶萨BOSS战流程心得分享

摘要:这篇说来是奶萨的攻略其实更多的是讲解BOSS技能应对的方法以及时间轴的把握。海拉的战斗共分为3个阶段,除了P2与其触须及其大军作战之外,P1和P3主要是与其本体进行作战,狂暴时间11分钟。
  前言

  写在前面的话

  ToV这个副本,由于副本的掉落、开启的时机以及相对难度来说,就性价比来说是比较低的,即付出与回报其实远远不成正比。又由于在开荒上对于配置的相对严苛,对于大部分公会来说造成了开荒选择的困难,即需不需要重新招人?到底需要带几个暗牧?

  这篇说来是奶萨的攻略其实并不那么确切,我不会写我的面板属性,也不会说每一个天赋选择的理由,也不会很明确的说明每一个减伤的开启时机,更多的是讲解BOSS技能应对的方法以及时间轴的把握。

  顺便我还是像原来一样,感谢3K3,Limit,FS成功地骗出Method和Serenity的视频,起码让我们少灭了100把,也感谢天天在直播网站上全程直播的前列公会给我们了提供更适合的攻略!

  前言

  海拉虽然曾经是奥丁的左膀右臂,但在满腔仇恨的驱使下,海拉会不惜一切巩固她的古老诅咒,将那位泰坦守护者继续囚禁在英灵颠之中。如今,她已不再满足于统治她的暗影王国,即将指挥她的克瓦迪尔大军掠夺生者的土地。

  海拉的战斗共分为3个阶段,除了P2与其触须及其大军作战之外,P1和P3主要是与其本体进行作战,狂暴时间11分钟。

  P1:低潮(100%-65.5%)

  腐蚀宝珠:召唤一颗腐蚀宝珠穿过战场,每秒在数个位置爆发75W暗影伤害,并追踪附近玩家。受到腐蚀宝珠的伤害会使腐蚀宝珠造成的伤害提高100%,此效果可以叠加。

  腐蚀宝珠每次点名3个,在M模式下,会有一束腐化的能量在宝珠之间涌动,对被能量束击中的敌人造成500W点暗影伤害(秒杀技)

  由于腐化能量束的存在,M模式较为简单的应对方式即为人群集中,中宝珠的玩家朝同一个方向移动,为中宝珠的玩家向安全方向移动。

  P1宝珠的点名遵循:单数轮:1坦1治疗1远程;双数轮1坦1治疗1近战。仅就治疗而言,宝珠不会连续点名同一个治疗,被点名的治疗可以在跑一次宝珠后,站在一个安全位进行刷血,减少P1跑位量。

  海洋污染:污染目标,每秒对其造成32W冰霜伤害,光环被移除时会使污染产生爆炸,对所有玩家造成32W冰霜伤害。海洋污染被移除时会留下一个被污染的精华,在一小段时间后爆炸,对8码内的敌人造成310W点冰霜伤害。(地下城手册写的伤害可能不是很准确,但是基本吃到爆炸伤害有190W左右,在血量不一定能长时间保持健康的情况下,也可认为是个秒杀技)

  海洋污染每次点名5个,其中包括一个坦克,在团队有两个AM的情况下,可以保证每一轮都可以有一次大驱,坦克由治疗进行单驱,未安排驱坦的治疗进行补漏。(一般都是猎人和近战)

  毒水吐息:喷出污秽的腐蚀气息,对正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00W冰霜伤害并施加毒水氧化效果(护甲减免100%,换坦点),并生成数个毒水软泥怪。

  毒水软泥怪:每个软泥怪1500W左右血量,生成以后在15秒后发生表皮爆炸,对所有敌人造成480W冰霜伤害,并根据剩余的生命值降低其所造成的的伤害,最多可降低95%(一般每个软泥怪会对全团造成大概17W左右的伤害,共计5下伤害)

  触须打击:海拉的触须会出现在平台的前方或后方。数秒后,触须击打地面,造成980W自然伤害,由被击中的所有敌人进行分摊。如触须毫无障碍击中地面,将施放横扫平台的冲击波,对所有玩家造成980W点自然伤害(灭团技)。此技能可安排某些职业进行单吃,如:防骑的破咒、盗贼的斗篷、法师的冰箱、猎人的龟壳、骑士的无敌。

  一个正常的海拉开荒团队,P1总共需要面对5次触须打击:

  1、 左前、右前:第一根触须伤害在战斗事件生成后6秒形成,第二根触须伤害在第一次伤害生成后的4秒形成。

  2、 左前、右后:两根触须伤害都在战斗事件生成后的6秒同时形成,前后需各安排一个职业进行单吃。

  3、 左后,右后:第一根触须伤害在战斗事件生成后6秒形成,第二根触须伤害在第一次伤害生成后的4秒形成。

  4、 左后、前、右后:第一根触须伤害在战斗事件生成后6秒形成,第二根触须伤害在第一次伤害生成后的4秒形成,第三根触须伤害在第一次伤害生成后的4秒形成。此轮触须由于是后前后,在后场的单吃职业,适合安排冰箱持续10秒的法师进行单吃,前场触须位置不固定,单吃职业需注意触须位置后再开启自己免疫类技能。

  5、 左前、右前:第一根触须伤害在战斗事件生成后6秒形成,第二根触须伤害在第一次伤害生成后的4秒形成。

7.1M勇气试炼海拉:奶萨BOSS战流程心得

  时间轴上,P1唯一的区别可能是,污染的点名时间可能会在宝珠前3秒,也可能是宝珠点名同时,也可能是宝珠点名后,造成的治疗压力是不一样的。需特别注意,宝珠和污染会同时点名一人,点珠宝轮,即使先点出污染也需等到宝珠点名后再去驱散位进行大驱。

  P1吐息42秒CD,4.5秒读条;污染12秒CD(所以有两个暗牧大驱会让治疗省心不少,当然单暗牧肯定是可以打的);宝珠25秒CD,读条1秒;触须35秒CD,其中触须打击三如安排猎人单吃,可能在单吃过程中被点下一轮宝珠,远程跑位需注意。

 

  菱形:毒水吐息方向

  方块:远程腐蚀宝珠集中站位点,远程位中宝珠后直接向右上台子,未中宝珠玩家向前移动,方便这一轮大驱

  月亮:远程海洋污染驱散位

  叉叉:近战海洋污染驱散位

  三角:近战腐蚀宝珠集中站位点,中宝珠玩家直接贴墙往后走,未中玩家可以去叉叉位,治疗可以直接向后去月亮位等驱散或者去下一轮远程位.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