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G哥激战凌云之人在江湖|时间:2016-12-08 14:17: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勇气试炼M海拉毁灭术士开荒登顶 为术士正名

摘要:7.1PVE勇气试炼M海拉毁灭术士开荒登顶 为术士正名:毁灭术开荒M海拉心得分享,53W完美登顶,为术士正名。

人物属性面板及天赋如图

  天赋:爆燃、熵能反转、恶魔法阵、灭杀、爆燃冲刺、侍从魔典、浩劫复仇。

  详解:爆燃、熵能反转、灭杀、浩劫复仇这四个是常规双目标天赋,M海拉三个阶段基本上双目标的时间会覆盖50%以上。

  法阵、爆燃冲刺:用来灵活的躲技能和简化频繁的跑位。

  侍从魔典:P1和P3的海洋污染都可以自行驱散。

P1阶段

  起手可以砸地狱火,因为整场战斗会有11分钟之久,斩杀阶段地狱火还能爆发一次;法阵放到人群位置,术士点侍从魔典,带了小鬼,P1可以充当自由人,自己中了海洋污染,可以出人群后面自行驱散掉,然后再回人群引宝珠,BOSS机制是基数轮必点远程,偶数轮必点近战宝珠,所以偶数轮中了污染,自行驱散,然后回人群等吐息,基数轮如果中了宝珠,这时候吐息刚刚完,然后可以给一个软泥上浩劫,然后一定要立马加速往右边台子跑,记住宝珠跑的没你血跑快,差不多到台子的时候输出BOSS,宝珠DEBUFF剩三秒的时候,就可以法阵传送回去输出BOSS,如果没有点你宝珠,吐息完了,给一个软泥浩劫,打另一个软泥,术士P1还可以替补帮助驱散,如果没有被点海洋污染,可以帮LR或者连中宝珠加海洋污染的人驱散,还有P1的触须打击,团队是安排FS LR CJQ坦克去单吃,并没有术士什么事情,P1的战斗流程比较适合FS LR这种AOE职业,毁灭P1很难打高。

  小细节:

  1.侍从魔典瞬招小鬼能帮自己驱散一次海洋污染,常驻小鬼可以再帮队友驱散一次。

  2.双目标打软泥,一定要浩劫挂献祭,这样才有碎片资源打更多的混乱箭。

  3.次元裂隙起手爆发用两个,还有一个加平时烧尽回的门一定要留着跑宝珠和海洋污染的时候放,顺发燃烧亦是如此,毁灭如果跑位的时候没有持续性伤害弥补,DPS会掉很快。

P2阶段

  BOSS血量低于65%转P2, P2有五种怪。我是被分配到左边的台子,P2毁灭几乎全程双目标,到左边台子,出第一个触须1,然后刷新海拉加尔观雾者,分配近战卡最后一秒打断读条,浩劫挂触须,双目标打观雾者,在第二个条读完之前击杀即可,两个台子的触须一定要同时击杀,然后刷新正前的两个触须,同时刷新冷酷领主,远程和治疗,这时候在台子上一定要五码分散,以免恶臭溃烂再次扩散,这时候双目标浩劫下面的触须,打上面的冷酷领主,击杀领主完毕,下台子,处理ADD,术士下去只需要做的是,浩劫左边的触须4,打右边的触须5,刷新的三波腐蚀的爪牙留给FS LR 和DH 瞬间AOE处理掉即可,下去还会刷新一个观雾者,也要卡秒打断,近战集火击杀。打完正前的两个触须,就可以再上左边台子,打第5 根触须,上去之后还会刷新一个观雾着,和第一次上台子一样处理就行,不过刷新的第二个大怪不是冷酷领主,而是守夜水手,水手释放绝不留情的时候,地上会有白圈,我建议是第一个白圈如果点了SS,出白圈1秒后再开不灭决心单吃,这样,第二个白圈再点你,还能硬吃一次,这时候基本水手就死了,然互保持触须5 6同时死,再下去处理正后的触须78,处理方法如同触须45。

  小细节:

  1.转阶段进P2,上台子,一定要定好法阵,这样第二次上台子,可以打完触须45立马传送上来。

  2.处理触须45和78的时候, 浩劫双目标触须,可以给两三个满血的腐朽的爪牙上献祭,5目标都有献祭,基本上可以无脑浩劫混乱箭。

P3阶段

  打完触须78进P3,P3跟P1一样同样有腐化宝珠和海洋污染,远程和治疗去右上角集合等第一次海洋污染驱散,然后靠墙引第一次腐化宝珠,中了宝珠就往后跑带到右边台子上然后跳下来即可,没中的直接往左平移,术士可以在第一次集合驱散的位置放好法阵,然后中了宝珠直接跑到台阶上,宝珠DEBUFF剩下3S的时候就可以传送回来输出BOSS,BOSS这时候满能量吐息,安排人踩圈,紧接着第二次近战宝珠和第二次海洋污染,跑位的时候就可以给BOSS挂浩劫,腐朽的爪牙出来的时候立马转目标秒爪牙,接着第三次远程位引宝珠,术士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第三次宝珠,远程和治疗必须集合,术士在中间集合点往左边放传送门,所有中了宝珠和没中宝珠的人都点传送门,直接回到左边,输出等驱散和第一波巨厚之怒即海浪,海浪会冲掉场上的所有毒水并带来一个守夜水手,水手在空中的时候就能选到目标了,我们在冲海浪往前顶的时候就可以给BOSS上浩劫,水手出来直接打双目标,P3整场战斗,跑位非常频繁,正常团队需要跑16波腐化宝珠和5轮海浪,第五个水手不打,RUSH掉BOSS即可,记住,术士的传送门P3需要点三次,分别是第三轮,第9轮,第15轮的远程位的宝珠,而且,第4 轮海浪必须上台子规避海浪伤害,那是后的海浪基本上没法吃了,近战在右边台子下面必须开减伤硬吃海浪4,然后第5轮海浪远程和治疗在左边台子,准备破釜沉舟打BOSS了。

  小细节:

  1.P3的传送法阵,可以一直放在第一次集合驱散污染的地方,每次中了宝珠,剩三秒都可以传送回来,节省跑位,还有第13轮远程位在台子上集合打BOSS,中了宝珠可以直接传送下来,可以第一时间打到第四个水手。

  2.可以利用爆燃冲刺来顶每次的海浪潮汐,能规避很多伤害,中了宝珠也可以开爆燃冲刺,加速到前面,继续输出BOSS。

  3.总之,P3全程跑位非常频繁,利用好燃烧,次元裂隙的GCD跑,传送法阵,传送门,来优化你的跑位!

用到的三个宏

  1.取消传送阵

  /cancelAura 恶魔法阵

  2.小鬼驱散

  /cast [help] 烧灼驱魔 /cast [target=player,nomodifier] 烧灼驱魔

  3.焦点浩劫

  #showtooltip 浩劫 /cast [target=focus, harm][harm] 浩劫 

  作者:大G哥激战凌云之人在江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