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词穷™ 译|时间:2016-12-06 13:14:1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关于坦克天赋PVP和野外PVP的说明

摘要:魔兽世界7.1设计师蓝贴:坦克设计还没完全达到预想,pvp属性模板不会被带入野外PVP中。

  最近,很多玩家对于开着坦克天赋进行野外PVP的部分职业有很大的抱怨。

  对此,设计师进行了回答。现在让我们看看设计师是怎么说的

蓝帖:关于坦克天赋PVP和野外PVP的说明

  我们对坦克在pvp中的预想是让坦克们更像是个拳击手,比一般的DPS硬一些,但又不是硬的太多,他们经常会成为敌人错误的目标。同样的,他们的dps也会比纯粹的DPS低一些,但只是低一些而不到你可以忽视的程度。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在某些方面遗漏了一些。比如说防骑,可以给予团队超过他原本应该有的治疗量。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调整,并且还会继续调整。

  是否有将PVP模板带入野外PVP的想法?

  理论上来讲,这是我们可以做的。但是我们并不认为这对野外PVP是个好主意。天生的不平衡也是野外PVP的一种乐趣。个人来讲,我的最好的野外pvp记忆是组上一些朋友,击退一两个装等明显远超我们的敌对玩家。还有对那些趁我做世界任务不注意时击杀我的玩家的成功复仇。 这很显然的,确实有一些灰色地带,有一种情况就是,这会从野外PVP演变成恶意行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认同这种行为。总的来讲,这种不公平,不管是受益者还是被害者,都是野外PVP的一部分。

  译者:词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